Sony BRAVIA X80J 系列 4K HDR 顯示器 台灣發售

Sony在台推出2021 新款 4K HDR BRAVIA 液晶顯示器X80J 系列,其中包含43、50、55及65吋等多款螢幕尺寸以符合不同空間觀看需求。入門款X80J系列搭載 4K HDR 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透過獨家影像處理技術,發揮硬體最大效能,強化生動的色彩、對比及高解析表現;同時也具備Dolby Vision 及Dolby Atmos 視聽規格,為居家娛樂打造影院級的沉浸式視聽享受;而 X80J也是採用最新Google TV作業系統,透過語音搜尋和嶄新的使用介面,提供使用者以更便利的操控方式,快速查找到喜愛的節目!

全新X80J系列採用具有新穎輪廓設計的「極致平衡揚聲器X-Balanced Speaker」,可兼顧高音質與輕薄設計,打造清晰富感染力的音效體驗。內建「智慧環境聲光感測技術」,透過光源感應器可根據環境最佳化螢幕亮度,並且可偵測環境中可能影響聲音傳送的陳設,自動校正優異的音場,提供整體最適宜的觀看體驗。

X80J系列智慧遙控器除了內建Netflix與YouTube等快捷鍵外,並新增myVideo 串流影音服務按鈕,只要一鍵即可直接啟動 myVideo。 即日起,凡購買Sony BRAVIA 機種,皆可免費享受45天myVideo豪華月租方案。

 Sony 4K HDR BRAVIA 液晶顯示器 X80J系列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KM-65X80J/NTD42,900、 KM-55X80J/NTD31,900 、 KM-50X80J/NTD25,900及KM-43X80J/ NTD22,90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