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機 滿載攝影黑科技 Xperia 1 III 桌布下載

Sony 新發表的 Xperia 1 III、Xperia 5 III、Xperia 10 III 三款5G智慧型手機,官方預告將於初夏台灣市場發售,目前馬可推測應該是落在5月中旬~6月中旬左右陸續上市,如有進一步相關訊息會再與跟各位分享。

最新旗艦機 Xperia 1 III 及 Xperia 5 III,帶來豐富多樣的功能, 滿載攝影黑科技,滿足 Xperia 愛用者各種需求。其中這次帶來全球首款結合潛望式望遠變焦鏡頭,打造三鏡頭四焦段的嶄新結合。並且搭配Dual PD感測器,在焦段之間切換時,能夠即時瞬間精準對焦,捕捉片刻間的細節之美。


稍早國外媒體取得首批工程測試機,搶先將 Xperia 1 III 內建桌布抽取出來,經過測試後能順利安裝在 Xperia 1 II、Xperia 5 II 機種,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連結進行下載。

Xperia 2020-2021 wallpaper (連結內還同時提供 Xperia Pro、Xperia 1 III、Xperia 1 II 、Xperia 5 II 四款手機的桌布) 四款手機的桌布)

提供 灰色、紫色、黑色三種桌布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