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lpha 1 發布會 Xperia Pro 驚喜現身,售價高達2500元美元,預計2月初特定國家發售。

Sony 稍早發表了全新 alpha 1 全能旗艦單眼相機,帶來最新黑科技技術,其中包含了5000萬畫素 30fps連拍、8K 30fps錄影(可連續錄影30分)、4K 12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 、 5.5級5軸機身防震、連續拍攝無黑屏、更多動物即時眼部對焦(例如鳥類、狐狸、熊 )、電子快門可啟動閃光燈、同步速度1/400s,APS-C模式下可達1/500s、觀景窗943.7萬點、3.0吋144萬點下翻式螢幕,並新增紅外線白平衡感光元件,提供HDMI Type-A 連接埠、Wi-Fi 支援 2×2 MIMO、USB 3.2 SuperSpeed USB 10 Gbps、1000BASE-T RJ45網路孔,機身重量約737g ,尺寸 128.9 x 96.9 x 69.7 mm,售價美金 6500元。 當然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去年發表的 Xperia Pro 終於正式亮相了,也算是發表會的小彩蛋。


Xperia Pro 整體規格大致上與 Xperia 1 II 差不多,同樣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65 5G 行動平台,但是支援毫米波 mmW 技術,其記憶體為12GB,並搭配512GB 大容量儲存空間,同時內建Micro HDMI端子,便於與相機進行連結使用,此外 Xperia Pro 因為定位的因素,並沒有提供QI無線充電功能,電池容量同為4000mAh。其尺寸為75 x 171 x 10.4 mm,重量約 225 g,售價為美金2500元,更多詳細的 Xperia Pro 規格請點擊官網

比較表
Xperia Pro 官方影片介紹
Xperia Pro 僅有提供霧黑配色,側邊電源鍵亦支援指紋辨識功能。
Sony alpha 1 重新定義了相機的速度性能,並透過Xperia 5G 技術的速度,帶來了更多無限可能。

by MARCO

對「Sony alpha 1 發布會 Xperia Pro 驚喜現身,售價高達2500元美元,預計2月初特定國家發售。」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