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聯名 SONY 推出 PS5 蜘蛛人聯名 SUPERSTAR 經典鞋款

昨 (11/19) 遊戲迷引頸期待 Sony PS5 正式在台上市,但由於首批數量有限加上供不應求,不少玩家抱怨買不到遊戲主機,也造成黃牛坐地起價,PS5 光碟機版15980 元,幾乎翻一倍轉售,建議玩家們可等待,實在沒有必要花冤望錢,相信 Sony 已經在加緊趕工生產。首批無緣入手的玩家或許可以考慮買一雙 adidas 聯名 PS 推出 PS5 蜘蛛人聯名 SUPERSTAR 經典鞋款,無論是上腳或是收藏都是不錯的選擇。

PS 經典Logo
蜘蛛人 LOGO 後跟
鞋墊印有聯名字樣
採用標誌性紅黑配色
adidas Superstar 源自籃球場,自1970年問世以來,力求以突破的精神和變革的態度為立身之本。這款經典鞋採用鞋帶設計,活力配色從標誌性橡膠貝殼鞋頭延伸到經典橡膠全包大底,摩登演繹傳統,重塑當代型格。
Spiderman SUPERSTAR 購買連結 : https://bit.ly/3kMmmm5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