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Docomo 限定配色 ! Xperia 5 II SO-52A 紫色亮相~

稍早日本電信商 NTT Docomo 發表了 2020-2021 秋冬新商品發表會,除了帶來數款 5G 智慧型手機外,其中包含近期在台灣上市的 Xperia 5 II,但是比較特別的是,由於今年爆發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Docomo 針對兩款智慧型手機推出特別配色,透過該銷售所得提撥1%金額,提供給日本紅十字會終端製造商合作研發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組織使用,讓用戶購買智慧型手機同時參與,該活動是與索尼公司及夏普公司進行合作,活動將持續到 2021 年 2 月 28 日。

NTT Docomo 推出的 Xperia 5 II 其硬體規格與台灣( 國際版 )稍不同,最大差異在於儲存容量為 128GB ROM (台灣的版本為 256GB ),顏色除了「療癒黑」、「靜謐灰」、「淨透藍」、「瑰蜜粉」外,增加了限定「尊貴紫」,該手機將於 11 月 12 日進行發售。

最後如果你對 日本電信商 NTT Docomo 2020-2021 秋冬新商品發表會感興趣,不妨觀看以下影片。

日媒體現場捕捉到 Xperia 5 II 「尊貴紫」配色,實際顏色與 Xperia 1 紫色款相似。

還有一件事,就是 RASTA BANANA (香蕉牌) Xperia 5 II 配件正式在台開賣,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到蝦皮馬可商店逛逛,不用擔心買不到好看的 Xperia 手機保護殼。
透明保護貼 光澤霧面抗菌降藍光 日本設計傳送門 : https://bit.ly/3j4TMvt
新素材高透明 / 星鑽 保護殼 日本設計傳送門 : https://bit.ly/2GnCRH2
TPU 高透明保護殼 日本設計傳送門 : https://bit.ly/2HLPrjB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