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5G 輕旗艦 Xperia 5 II 官方行銷圖片 曝光 !

即便 Sony Mobile 已經對外公布將於 9 月 17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但是國外達人Evan Blass 持續爆料,最近又上傳了多張 Xperia 5 II 官方行銷圖片,也不知道是不是 Sony 故意還是內部保密不夠嚴謹,目前看起來新品大部份的資訊都已外流,感覺 9 月 17 日線上新品發表會也不會有太多驚喜。

就目前被爆出來的訊息來看,可以確定的部分是 Xperia 5 II 同樣採用CinemaWide 6.1 吋 FHD+ HDR OLED 螢幕 (較上一代新增了螢幕120Mz刷新率),而相機部分結合蔡司光學專屬調校及Alpha相機專業科技,搭載最新研發的三鏡頭相機,分別是16mm超廣角、24mm廣角、70mm望遠三種不同焦段,不過並沒有收錄 3D iToF 測距感測器功能,但同樣可以透過 Photo Pro 專業單眼相機模式進行拍攝。

另外在 Xperia 5 II 也能看到3.5mm耳機孔回歸 ( 證明Sony明明就可以啊,就跟指紋辨識整合電源鍵相同的道理 ),在這個設定下不管是有線或是無線的用戶都能依喜好調整。除此之外喇叭的配置位置也調整到螢幕正面,這對於觀看影音將會有更好的體驗,但可惜的是 Sony 推出的 360度實景音效,現階段能支援播放的線上串流軟體和音樂素材還是太少。遊玩部分搭配螢幕新增120Hz刷新率與遊戲增強器、H.S電源控制等功能,相信對於手遊玩家來說將能獲得更棒的遊玩體驗。最後 Xperia 5 II 具備IP65/68防水防塵等級,前後均採用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鏡面,提供「灰」、「黑」、「藍」三款質感色彩,一如往常展現 Sony 日系極簡風格,相信推出後還是會受到偏愛小尺寸高效能的索粉喜愛。

至於配件部分 Xperia 5 II 同樣帶來了可立式時尚保護殼 …


對「Sony 5G 輕旗艦 Xperia 5 II 官方行銷圖片 曝光 !」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