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2020 下半年 Xperia 5 II 5G 輕旗艦 渲染圖 ?

因為保護殼配件商意外讓 Xperia 5 II浮出檯面,知名爆料大神 @evleaks再度發功,釋出幾張手機外觀的清晰諜照,根據過去的經驗來看,估計就是 Sony 下半年即將發表的另一款 5G旗艦機。
從這次外觀來看,設計部分延續上一代 Xperia 5 樣貌,僅差別在側邊電源鍵結合了指紋辨識功能,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實體相機快門鍵上方又多了一顆按鍵,感覺應該是搭配某個功能使用。另外背面鏡頭配置同樣與 Xperia 1II 相同,搭配 Alpha 相機科技及 ZEISS 蔡司光學技術,不過模組尺寸又縮小了一些,而且也沒看到 3D iToF影像測距感測器。另外在硬體規格就過去Xperia 1 和 Xperia 5來看,處理器應該還是採用Snapdragon 865處理器,記憶體為8GB RAM、256GB ROM等規格。不過截至目前為止 Sony 尚未預告新機,以上訊息先提供給偏愛小尺寸手機用戶參考。

Sony 2020 下半年
Xperia 5 II 5G 輕旗艦 渲染圖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