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新一代LED燈泡喇叭 LST-SE300,具備防水、高音質播放格式。

稍早日本索尼發表了新一代LED燈泡喇叭,其型號為LST-SE300,與前兩代LSPX-102E26、LSPX-103E26相比,增加了IPX4防水能力(防撥水)及支援apt-X高解析音質,同時這次還支援兩顆LST-SE300進行配對,可營造立體聲效果。至於燈泡流明部分最大提供520lm(等同40W),與上一代LSPX-103E26同樣提供32種調光等級和RGB 192種色彩調節功能,遙控操作可透過隨附的無線遙控器(電池為CR2032)或是下載Light Plus app進行控制,LST-SE300 建議售價為¥20350,4月30日發售。

操作情境

錯誤
這部影片不存在

01

app Store         google Play 
03

產品詳細規格 or 日本官網介紹
02
支援立體聲配對( LST-SE300x2)
05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