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XperiFirm軟體,提早揭曉Sony IFA 2019旗艦機,其代號為J8010。

如果你曾刷過 Xperia 系列手機,那麼肯定知道 XperiFirm 這套軟體,他是在 XDA網站上所提供的一套工具軟體,主要透過分析 Sony Mobile 官方更新 Server上的XML設定檔,查詢最新可供下載的軟體版本,當下載後完成後,再藉由 Flashtool 刷機套用安裝,過去筆者就曾為了 XZ2 Premium Android 9體驗,先行刷了海外版軟體。

在 XperiFirm v5.4.0 版本中,可以看到2019 Xperia 智慧型手機,除了 Xperia 1、Xperia Ace、Xperia 10 Plus、Xperia 10、Xperia L3外,還新增了一款代號 J8010手機,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將是Sony會在2019 IFA發表的新手機。
擷取.JPG

代號 J8010的手機,除了螢幕將會搭載6.0吋 2K+ HDR OLED螢幕外,相關硬體規格將會與 Xperia 1差異不大,例如Snapdragon 855、三鏡頭配置等規格。
xperia-2-012-1.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