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真 無線降噪耳機 WF-1000XM3 正式發表!

Sony於今日在日本發表真 無線降噪耳機 WF-1000XM3,其售價為日幣25,880円(+稅),換算台幣約8141元,將於7月13日正式發售。此外香港也在稍早公布了該款耳機售價為1890元港幣,約台幣7637元,至於台灣部分,將會在下周公布售價及上市日期。
3.JPG

17.JPG

 

提供黑色和金色兩色,盒裝內容物如下。
5.JPG

Sony WF-1000XM3為新一代真 無線降噪耳機,採用高品質降噪 QN1e處理器及雙噪音感應器技術,能大幅降低噪音範圍。在關閉降噪功能的環境下,可使用長達約8小時,開啟降噪功能則能提供約6小時電力時間。搭配收納電池盒充電3回,將可延續長達約24小時的能力。同時快速充電10分鐘,將可以提供約90分鐘的播放能力。

全新 QN1e 降噪處理器
9.JPG

8.JPG

Sony WF-1000XM3 採用新一代藍牙晶片及通話優化天線結構及佈置,將可以大幅改善觀看影片及音樂的延遲感。
13.JPG

透過耳機左右兩側感應器,用手指輕觸就可以啟用相關操作功能,並且還支援 Google 語音助理功能。
6.JPG

Sony WF-1000XM3  在耳機本體內部和外部搭載兩個傳感器(麥克風),主要用來於收集噪聲和播放器的音樂信號。透過 DNC 數字降噪 軟件引擎集成了兩種前饋反饋方法,產生高精度的反相聲音,抵消噪聲的效果。在更安靜的環境中,實現更清晰的音樂播放。
10.JPG

人體工學設計,使得耳機結構能支撐耳朵三個點,除了配戴上更加舒適外,貼合耳機也有助於提供噪聲消除效果。
11.JPG

Sony WF-1000XM3  詳細規格
24
23
21
22

產品圖

2.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