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手機經典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設計,可望於 Xperia 20回歸。

還記得上週,國外Steve.H.McFLy爆料達人才提到2019 Sony IFA將會推出尺寸較Xperia 1 小一點的Xperia 2嗎 ? 稍早又釋出了另一款中階手機疑似Xperia 20,從命名上來看,似乎就是延續 Xperia 10後的新作。
螢幕快照 2019-05-21 上午8.43.11.png

但其實就從外觀來看,變化並沒有很大,但可看出機身邊緣改採金屬光澤塗料,背面也帶點光澤感,但不確定會是玻璃材質,還是像過去Xperia M4 aqua那種塑膠材質。底部揚聲器的與現有 Xperia 10些許不同。Xperia 20亦採用21:9 細長螢幕比例,可享受到電影規格比例,提供更棒的觀賞體驗。
螢幕快照 2019-05-21 上午8.43.48

另外還有一個比較令人訝異的設計,就是從Xperia 20側邊功能鍵來看,指紋辨識與電源鍵又合而為一了,然後音量控制鍵位置也有微幅調整,回到過去索粉熟悉的手感。
螢幕快照 2019-05-21 上午8.43.37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