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ony BRAVIA 台灣亮相 ! 實現從鏡頭到客廳理念,傳遞忠於原創的影音品質。

Sony於 (5/14) 在台發表 2019 BRAVIA系列電視,這次帶來多款新電視,其中引領視聽體驗革新的旗艦級MASTER系列最新OLED 電視A9G,更是集結Sony頂尖影音技術,將媲美專業規格的顯示畫質帶入居家觀影體驗之中!
DSC01412.JPG

旗艦級MASTER系列全新4K HDR OLED 電視A9G,除了提供77、65及55吋等螢幕尺寸外, 還採用了最高階的「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 旗艦版」,精準控制超過800萬自發光畫素,呈現深邃的暗部與細膩的亮部層次;同時能針對Full HD或HD 內容升頻至接近4K HDR畫質,最佳化更多影音內容;而透過「像素對比增強技術 (Pixel Contrast Booster)」更能進一步強化高亮度部分的色彩對比,重現影像豐富細節及層次。
DSC01500.JPG

而A9G 承襲Sony最頂尖的訊號處理及面板控制技術,內建與Netflix合作開發的校正模式,並支援Dolby Vision 及Dolby Atmos,透過劇院級影音效果和專業的顯示標準,忠實呈現最接近創作者製作想法的極致影像!
DSC01495

A9G系列同時也採用最新「平面聲場技術進階版(Acoustic Surface Audio+)」技術,透過電視後方的致動器細緻地震動面板,直接經由螢幕傳遞與畫面位置完美搭配的音效,並結合兩個強力重低音喇叭的設置,營造渾厚立體的聽感;此外,亦可將電視設置為中置揚聲器模式,搭配家庭劇院放送更清晰的對白與音樂演奏,感受彷彿置身現場的環繞「聲」級體驗!DSC01497.jpg

A9G系列採用了極細邊框設計以最大化觀看視野,讓觀看過程更可專注於於精彩的畫面,然後超薄機身不管是從正面或是背面觀看,都是令人賞心悅目,忠於呈現Sony獨到設計感,為室內空間添加更具風格的質感陳設!DSC01493.jpg

Sony BRAVIA 4K HDR 液晶電視 X9500G系列採用超能直下式LED背光技術,並搭載與旗艦系列同級的「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旗艦版」及Netflix 校正模式,能智慧偵測螢幕上數百種顯示物件,個別加以強化亮度、細節和色彩,展現生動逼真的影像!
DSC01460.JPG

DSC01461.JPG

Netflix 校正模式
DSC01425.JPG

85吋底座設計也較為牢固
DSC01463.jpg

X9500G系列除支援可呈現影院級視聽表現的Dolby Vision及Dolby Atmos之外,亦支援「極瞬明銳影像技術X-Motion Clarity)」,針對高速動態影像能呈現清晰、流暢與明亮畫面。在聲音表現部分,搭載了最新研發的「多音域環繞聲場技術Acoustic Multi-Audio」,除了原有的低音反射喇叭之外,在機身背面增加了兩個高頻揚聲器,讓發聲位置更準確、強化整體視聽合一的效果。全系列機種提供55~85吋等豐富大尺寸螢幕選擇,並搭載Sony 獨創的「超廣角技術X-Wide Angle」光學設計,即使是從側面角度觀看也不會產生色偏,確保鮮明的色彩表現,讓使用者能更沉浸於臨場感升級的影音享受!
DSC01429

DSC01464.jpg

同時官方建議,85吋最佳觀賞距離為180公分。
DSC01458.jpg

最新BRAVIA OLED電視A9G及液晶電視X9500G、X8500G系列,都將支援Apple AirPlay 2 以及Homekit功能,使用Apple裝置的消費者,即可直接傳輸畫面至電視螢幕,享受更便捷的操控以及穩定流暢的播放品質。同時還提供最新版本的Android TV 智慧電視平台,搭配內建麥克風的遙控器,可快速使用中文語音搜尋想要觀看或遊玩的內容。
DSC01481.JPG

另外 A8G 的電視底座可以旋轉180度 ,對應 SOUNDBER擺設調整位置。
DSC01430.JPG

這樣就能避免因為SOUNDBER擺設位置,間接影響電視觀看體驗。
DSC01474.JPG

此外現場也有展示 Sony 新推出的  SRS-WS1 無線穿戴式揚聲器,具備獨特揚聲器結構,能創造立體環繞音效,透過內建震動功能(可調整),能提升用戶觀看互動體驗。
DSC01484.JPG

至於相關上市及產品售價,可以參考底下圖片表格。
DSC01434.JPG

DSC01437.JPG

DSC01439.JPG

001.JPG
002.JPG

DSC01454.JPG
by MARCO

對「2019 Sony BRAVIA 台灣亮相 ! 實現從鏡頭到客廳理念,傳遞忠於原創的影音品質。」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