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SONY RX0 M2 支援180度螢幕翻轉、4K錄影、電子防手震、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

Sony在2017年IFA德國消費性電子展,發表史上最輕、最巧的DSC-RX0,幾乎沒有人料到可以把一吋感光元件放入那麼小巧的機身中,而且就是一台可拍可錄的數位相機。當然具備一身黑科技的Sony,經過一年多的時間,這次端出了全新 RX0 M2,與上一代相比,外觀最大的差異在於增加螢幕翻轉功能,並且新增了4K錄影(30P)、電子防手震、眼部偵測自動對焦、高速連拍(約 16 fps/連續拍攝129張),亦提供水深10防水能力及、防塵、抗壓等特性。DSC-RX0M2_right

日官網目前關閉該產品介紹影片

補上另一段實測影片

同時Sony也公布了幾張,藉由RX0 M2所拍攝的靜態照片。
2

3

4

6

7

9

RX0M2.JPG
日本將於2019年3月29日(金)上午10時予約販売,並於2019年4月12日発売予定,產品售價未定。截至目前為止,台灣索尼目前僅預告將在近期推出,其他上市日期及建議售價同樣未定。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