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索尼 2019 MWC 新旗艦 Xperia 1 (XZ4) 將搭載 三鏡頭設計及21:9的 4K HDR OLED螢幕

根據 witter 用戶 Evan Blass 揭密,即將於 Sony 2019 MWC 亮相的新旗艦 ,將命名為 Xperia 1 (XZ4) ,並搭載6.5吋 21:9 的 4K HDR OLED 螢幕,其硬體規格為 高通Snapdragon 855、6GB RAM、128GB ROM、4400mAh電池容量,而相機部分則採三鏡頭的設計(詳細規格未知),久違的側邊指紋辨識也將再次回歸,另外還有一個亮點則是經典的紫色也將再次亮相。
擷取.JPG

如你還記得去年這篇文章,XPERIA 10th ! 持續探索各種可能性,帶來更多感動~ Sony 科技之最 SONY XZ3 驚艷再起 !  2019 Sony Mobile 將會在產品的命名進行調整,其中原預計 Xperia XA3系列,將調整成 Xperia 10系列,也就是將於MWC發布會亮相的中階款手機 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和 Xperia 1 相同採用了21:9的顯示螢幕,採用雙鏡頭的設計,至於詳細規格等待更進一步的報導。

圖為 初代 Xperia Z 經典紫色
aba89bb47bd47ab7835e116a9d46182a.jpg

圖為 Xperia 10、Xperia 10 Plus
Dz8wV2CX4AsbQQ7.jpg

很開心也很興奮,在2019年的 Xperia 產品,可以再次看到屬於索尼招牌設計語言,並結合最新科技,不曉得各位看完覺得如何呢 ? 趕快跟我分享你的看法。
by MARCO

對「傳索尼 2019 MWC 新旗艦 Xperia 1 (XZ4) 將搭載 三鏡頭設計及21:9的 4K HDR OLED螢幕」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