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到位 ! 6吋18:9大螢幕 金屬質感 超強自拍 Xperia XA2 Plus 8月底在台上市

稍早 Sony Mobile tw 發表了全新 Xperia XA2 Plus ,承襲 Sony旗艦機規格,不僅擁有18:9 螢幕,更導入Hi-Res 高解析音樂技術以及強大的相機技術功能,讓更多用戶也能體驗到 Sony 集團的各項創新技術。Xperia XA2 Plus 搭載 2300萬畫素主相機,採用1/2.3吋大尺寸Exmor RS感光元件,優異夜拍支援ISO 12800超高感光度,在低光源下拍攝依然明亮清晰。同時在錄影功能,還具備4K高畫質錄影及120 fps 慢動作錄影!前置相機部分,則是搭載800萬畫素與120°超廣角自拍等功能;針對自拍加入「肖像自拍」模式,與全新進化的「美肌、美顏」及「背景虛化」的散景模式。
XA2 Plus_Stylish Design_green.jpg

Xperia XA2 Plus 搭載6吋18:9 FHD+螢幕,搭配康寧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外觀採用電鍍處理的鋁框設計,以鑽石切割呈現般堅硬閃耀的金屬質感,兩側的極窄邊框搭配金屬包覆,提升整體質感。機身背面內建指紋辨識功能,將指紋辨識感應器整合於光滑金屬背蓋,輕觸即可辨別用戶身分;此外,為了讓大螢幕操作更加順手,亦提供單手操作,操作介面可以縮小單手使用或迅速切換全螢幕使用。

XA2 Plus_back_green.jpg

Xperia XA2 Plus為首款搭載Hi-Res高解析音樂技術XA2系列機款。同時也提供Sony DSEE HX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提升 MP3 檔案音質,!LDAC 高解析音訊傳輸技術,讓無線傳輸也能享受到高解析音樂內容。
36798500_10156474495574699_6390287728671457280_o

內建3,580 mAh大容量電池與高通 Snapdragon630八核心處理器,提供3CA網路能力,優異的運作效能及更快速的網路速度。Xperia XA2 Plus亦提供Smart Stamina智慧省電模式、Battery Care 電池維護、Qnovo 智慧充電技術以及Quick Charge 3.0快速充電功能,讓手機能夠使用更持久,電池狀態更健康,充電效率大提升。
XA2 Plus_Key Visual Shoot_Horizontal_green_trim.jpg

Xperia XA2 Plus專屬配件,可立式時尚側翻保護套SCSH60,共有黑、銀雙色。

XA2 Plus Cover_black_stand_ss.jpg

Xperia XA2 Plus 將於20188月底在台正式上市,台灣將推出6G RAM/64G ROM 雙卡版本,記憶卡高最高可支援400GB,內建Android 8.0 Oreo,顏色部分有純粹黑、大方金、熱力綠三色。
XA2 Plus_Stylish Design_black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