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黑科技 Xperia XZ2 Premium 壓軸登場 !!

就在稍早,Sony Mobile 迅雷不及掩耳公布了 Xperia XZ2 Premium,也讓人不禁想起今年 Sony MWC 行銷執行副總裁古海英之在台上將 XZ2 口誤成 XZ2 Premium 這件事,似乎 Sony 本來就預定要發表,但也許是因為一些因素而暫緩發表。

總之,今天發表的 Xperia XZ2 Premium 也只是針對海外部分地區,至少目前 Sony Mobile TW 網站也尚未放上 XZ2 Premium,但有消息指出 日本 Ntt Docomo 很可能會在新品發表會同時亮相三款 Xperia ,也就是所謂日版的XPERIA XZ2 SO-03K、XPERIA XZ2 Compact SO-04K、XPERIA XZ2 Premium SO-05K,至於台灣推出計畫未定。

Xperia XZ2 系列均採用  Ambient flow ,主要以液體的表面張力呈現於手機外觀,顏色部分則是將自然結合水光影折射變化呈現,不過由於XZ2系列一改過去全平衡設計風格,相對也引起不少索粉的反彈,而筆者個人的看法是這樣,外型設計肯定是 Xperia 最大賣點,而且目前也沒有任何訊息表示,未來如 XZ3 會不會沿用Ambient flow設計,所以覺得好看就好,不習慣就忽略,不需要太苛求,因為設計已經定案,市場銷售會決定下一代的設計。

新發表的 Xperia XZ2 Premium 有何賣點?

4KHDR螢幕顯示技術
有別於 XZ2 為 18:9 FHD+HDR (1080 x 2160),XZ2 Premium 採用 16:9 4K HDR (2160 x 3840) ,除了解析度不同之外,同樣具備 BRAVIA 電視多項螢幕技術,如 TRILUMINOS Display 原色顯示技術、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顯示技術、Dynamic Contrast Enhancer 動態對比技術等,除了可觀看 4K HDR 影片內容,同樣具備「HDR影片畫質提升技術」,將 SDR影片畫質升級轉化成HDR畫質,讓螢幕畫質更加清晰銳利,播放畫質能媲美在電影院欣賞電影。另外謠傳許久的 OLED 並沒有出現在 XZ2 Premium。
20.JPG

18.JPG

21.JPG

Motion Eye Dual 雙鏡頭相機 、AUBE 即時影像處理晶片
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雙鏡頭設計(廣角+望遠焦段),XZ2 Premium提供彩色、黑白拍攝模式,彩色部分是為了顏色更精準,而黑白則是為了銳利和對比。不過這次最重要的是增加了AUBE 即時影像處理晶片,過去都是藉由BIONZ for mobile 軟體運算,而 AUBE 即時影像處理晶片就是屬於硬體,所以在影像結合部分表現會更加優異,也因此 XZ2 Premium可提供拍照支援 ISO 51200,錄影支援ISO 12800,這也是這次最大的突破。不過在 XZ2 拍照拍攝部分已經大幅超前前幾代 Xperia手機,這也讓人更加期待 XZ2 Premium 實際的表現。

30232631_2136824122999609_1400587983_o.png

30232531_2136824302999591_386105472_o.png

30232458_2136824346332920_226814116_o.png

30224241_2136824332999588_1775505359_o.png

30232415_2136824289666259_2121507173_o.png

另外在Xperia XZ2 登場的S-Force前置立體聲環繞音效、智慧震動回饋功能 Dynamic Vibration System、Full HD 960fps 超級慢動作錄影、Hi-Res高解析音樂、DSEE HX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LDAC高解析藍牙傳輸技術、預拍功能、自動追焦連拍、快啟快拍、3D自拍掃描,在 Xperia XZ2 Premium都有完整保留。
19.JPG

稍早也收到Sony Mobile TW官方訊息,Xperia XZ2 Premium預計於夏季在全球特定市場陸續上市,台灣推出計畫未定,所以請各位稍安勿躁。另外 XZ2 發售時建議售價為24990元,XZ2 Premium 感覺售價又會往上探,而目前 XZ1、XZ Premium 市場上已經有非常甜蜜的售價,各位可以針對喜好購買,基本上只要是 Xperia 感覺就對啦 !
13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