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 !! 世界之最 SONY 發表 雙鏡頭 Xperia XZ2 Premium 4KHDR 超旗艦手機

就在稍早 Sony Mobile 發布 新一代 4KHDR 手機 Xperia XZ2 Premium,外觀設計採用新一代 Xperia Ambient flow 設計,以液體的表面張力呈現於手機外觀,展現物理結構張力兼具圓融潤滑之美。前後也是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並搭配金屬外框構造,提升握感及手機質感。
14.JPG

Xperia XZ2 Premium 堪稱世界之最,首創智慧型手機高感光ISO 12800手機錄影、拍照超高感光 ISO 51200、4K HDR錄影功能   可直接播放於4K HDR螢幕。

12.JPG

13.JPG

Xperia XZ2 Premium 如同 Sony 在 2018 MWC 所預告的,採用Sony 全新 Motion Eye Dual雙鏡頭相機,搭配AUBE 影像即時處理晶片,可即時處理融合影像訊號,拍照支援 ISO 51200,錄影支援ISO 12800,能在非常昏暗的環境中拍出銳利清晰影像,截至目前為止是僅有在可更換鏡頭單眼相機上才能達成的規格。超高感光度也可讓使用者拍出雜訊更低、更不模糊的明亮照片,此一嶄新相機科技將會吸引拍照愛好者的目光。

7.JPG

8.JPG

9.JPG

硬體規格部分
Xperia XZ2 Premium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45八核心處理器,6GB RAM記憶體、64GB ROM 儲存空間(亦支援Micro SD 400GB 擴充)、5.8吋 4K (2160 x 3840)HDR Display 、Motion Eye 雙鏡頭 19MP (F1.8)/ 黑白 12MP(F1.6)、前相機13MP (F2.0)、電池 3540mAh、236克、防塵防水(IP65/68)、Qi無線充電、黑/銀兩色。

XZP.JPG

2.JPG

產品照
1

5

2

4

同時 Sony 也推出了 Xperia XZ2 Premium  專屬配件,有 SCSH30 側翻式保護套、SCTH30 智慧視窗保護套及 WCH20無線充電座。
1130-ssdc-pf12-stand-d3c-desktop-gallery-5-41e56bd1ae78b94606137d9eca38f49b.jpg

1130-ssdc-pf12-touch-d3c-gallery-desktop-gallery-4-0b76aaa06a5de8ae689a6c626759e27d.jpg

15.JPG
Xperia XZ2 Premium 預計於夏季在全球特定市場陸續上市,台灣推出計畫未定。

相關文章介紹
跟想像中的 XZ2 完全不同 ! 輕度體驗心得、XPERIA 動態主題分享

日本銷售第一 RASTA BANANA ( 香蕉牌 ) SONY XZ1 滿版螢幕保護貼、格紋背貼、混合系列、新素材手機殼介紹 開箱 攻略

日本 RASTA BANANA XZ Premium 3D滿版螢幕保護貼、格紋背貼、手機殼 大攻略

經典外在 驚艷內在 Xperia XZ Premium 鏡黑 開箱

Q&A 日本 RASTA BANANA Xperia 3D滿版螢幕保護貼、格紋背貼、手機殼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