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旗艦 Xperia XZ2 將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

稍早國外網站取得 XZ2 官方渲染照,新一代的旗艦機採用了全新設計語言,不過對於這樣的改變,對於索粉來說正反意見兩極化。但回顧過去從Iconic identity Design、omnibalance design、unified design、loop surface等設計想法,都不難看出Sony在設計中求變。不曉得各位還記得 XPERIA 由來嗎 ? 最早源自英文的"Experienced",意為「體驗」,也因此索尼將旗下事業部技術整合到手機,就是希望用戶能在 Xperia 獲得更多Sony相關技術體驗。目前最期待的就是2/26 Sony MWC 公布新一代設計語言,屆時就能知道為何要這樣做,理由在那裏。
28168045_2040463972635816_7880681033072257619_n.jpg

根據目前最新的訊息,新一代的 Sony 旗艦機 Xperia XZ2 將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並且會推出對應充電底座。
28383374_1803999129670395_270259655_n.jpg

我知道大家都急了,但請相信索尼,更棒的使用體驗即將到來 !!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