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TW 正式發出 2018 CES台灣新品發表會 媒體邀請函 及 官網直播網址

2018 CES 消費性電子展將於1月9日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開展!Sony Mobile TW 將於台北舉辦2018 新品產品發表,首度曝光2018年 Xperia 全新產品!

 

正式邀請函也更加篤定,今年 CES Sony 將會發表 Xperia XA2、XA2 Ultra 兩款新手機 (或是三款),只不過就往年的經驗來推測,新世代旗艦機應該要等到 2月底至3月初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展才有機會亮相。
Sony-Xperia-XA2-Family-Renders_2-768x432

當然今年 CES 展還是有許多亮眼的商品,例如 Xperia Ear Open-style Concept 耳機、電子狗 aibo 及已經上市的AI 智慧喇叭 LF-S50G,Sony的黑科技可是無極限的。

Sony CES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1/9上午9:00舉行(CES當地時間1/8 17:00),線上發表會倒數及線上觀看:http://www.sony.com.tw/zh/electronics/sony-ces-latest-products
擷取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