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釋出 XZP 45.0.A.7.90 軟體更新 優化手機效能 提升穩定性 4CA + 256 QAM 網路服務啟用

就在稍早 Sony Mobile釋出 Xperia XZ Premium軟體更新,版本為45.0.A.7.90,主要還是針對部分相容性調整及效能優化,如果最近在使用XZ Premium有些許不順,不妨可以動手更新,可以透過OTA或是Xperia Companion進行更新。
DSC09906

未更新前的軟體版本 45.0.A.5.8
37606.jpg

透過OTA更新畫面如下,檔案大小為301MB。
37608.jpg

下載完成後,可以排定時間,或是選擇立即安裝,這次的更新也不會影響手機內部原本的資料,只是需要注意更新時間約10~15左右。
37607.jpg

新版本45.0.A.7.90
37605.jpg

DSC09907.JPG

然後有網友提到,為何只是針對優化系統需要占用301MB呢?

其實這次還有一個重大更新,就是Xperia XZ Premium正式對應4CA + 256 QAM網路服務。今年6月國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就預告,7月底會正式開通該服務,日前已於雙北鬧區、全台高鐵站搶先試營運,在網路良好的狀態下,4CA 技術下載速率可達 500Mbps。

為了驗證4CA技術服務,Marco實際前往左營高鐵實測網路速度。
38207.jpg

時間為晚上18:36
38206.jpg

測試軟體: SPEEDTEST Play商店下載點我
跑了幾次數據,平均下載速度都超過200Mbps以上,相較過去100Mbps速度來說,已經提升不少,而究竟能不能衝到500Mbps就要靠索粉們,協助測試提供了。
38203.jpg

38201.jpg

38193.jpg

工商服務 來自日本 XZ Premium 周邊配件 購買點我 
by MARCO

對「SONY 釋出 XZP 45.0.A.7.90 軟體更新 優化手機效能 提升穩定性 4CA + 256 QAM 網路服務啟用」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