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 正式上線 Xperia 多達32款NFC手機 搶先體驗指尖「嗶」經濟

圖說二、Sony Mobile成為Android Pay合作夥伴,率領逾200萬Xperia用戶搶先體驗指尖「嗶」經濟.jpg

Android Pay於今日正式登台,Sony Mobile宣布成為Android Pay合作夥伴,為台灣使用者帶來更佳的體驗。

Sony Mobile為業界最多NFC手機的品牌,目前支援Android Pay的Xperia手機高達32款,涵蓋自2013年起Xperia Z開始即支援NFC技術同時通過國際卡組織認證,32款中有9款Xperia 手機支援「指紋辨識」鎖定,而無指紋辨識的Xperia手機仍可以「圖型」、「PIN」、「密碼」三種安全鎖定方式,安全又便利的使用Android Pay。Sony Mobile自4年前在產品推出之際即有遠見的擘畫行動支付藍圖,產品線橫跨旗艦以及中高階產品,Sony Mobile邀請在台灣逾200萬的Xperia用戶,一起至Google Play下載Android Pay應用程式,綁定合作銀行信用卡一切就緒,就能體驗安全簡單的行動支付「嗶」經濟!
圖說一、Sony Mobile自2013年起即支援NFC技術並通過國際卡組織認證,至2017年共有32款Xeperia手機支援Android Pay,走在行動支付最前端!

Android Pay 今日(6/1)正式在台灣啟用,Xperia XZ Premium 率先體驗

註:Android Pay適用Android Kitkat 4.4以上手機,Xperia支援手機請升級至Android Kitkat 4.4以上
9.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