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もスロ芸人選手権 演示Xperia XZs 960fps 超慢動作錄影 超爆笑影片

日本Sony找來おもスロ芸人,錄製960fps 超慢動作錄影,透過逗趣的影片介紹,讓消費者快速理解其特色功能。
2.JPG

3.JPG
更多影片請到 http://www.sonymobile.co.jp/special/omosuro/

6.JPG

960fps超慢動作錄影 (Xperia XZs、Xperia XZ Premium專屬功能)
一般來說正常錄影的時間是30fps,當按下超慢動作錄影的選項時,會使用960fps回朔0.182秒,當用戶撥放960fps影片時,按照30fps的速度進行,也就是正常拍攝的1/32秒,然後在6秒鐘的時間進行播放。
4.JPG

拍攝倉鼠快跑

錯誤
這部影片不存在

或是參考  錄得更慢、拍得更好 全新Motion Eye相機模組 索尼日本總部工程師解密 

DSC08460.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