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是殘酷的 100台 Mercedes-Benz x VAIO Z 聯名款筆電 25萬日圓起跳

品牌聯名似乎已經變成近期品牌經營和營收的一種方式,一般來說品牌的價值包含了品牌效益、品牌知曉、品牌信任、品牌忠誠,而聯名的操作方式就是把兩個不同的品牌進行結合,說穿了就是透過雙方的人氣集結,發揮品牌最大的效應。
DSC09262.jpg

而今天要介紹的正是脫離Sony集團後的VAIO品牌,雖然說在台灣並沒有發售,但在日本當地持續有新產品,像是前陣子推出VAIO 20th限定款筆電,銷售上就有不錯的成績,而最近比較特別的是與Mercedes-Benz進行聯名,並限定推出100台。
818NRH8MmEL._SL1500_

上蓋部分有兩種樣式可以選擇,分別是Vision Tokyo 或300SL。

Vision Tokyo Version
img_mercedes_02_lg

300SL Version
img_mercedes_03_lg
轉軸處也會刻印Mercedes-Benz字樣
img_mercedes_04_lg

觸控板則是印上大大的一個Mercedes-Benz Logo
img_mercedes_05_lg

機身外軸部分
img_mercedes_06_lg

內建四張專屬桌布
81JWkye6pNL._SL1500_

背光鍵盤改成藍光
img_mercedes_07_lg.jpg

電腦啟動時,結合了行駛時的呼嘯聲~  https://vaio.com/products/z131/
81-i0h7IdEL._SL1500_.jpg

提供四種規格,售價從25萬日圓起跳,交貨時間約3~5週,訂購網站 https://www.amazon.co.jp/gp/node/index.html?ie=UTF8&marketplaceID=A1VC38T7YXB528&me=A3CI5VVTQ3A86L&merchant=A3CI5VVTQ3A86L&redirect=true ,25萬日圓約新台幣68100元、28萬5千日圓約新台幣77634元。
81oiPkwE+5L._SL1500_.jpg

818NRH8MmEL._SL1500_.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