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開箱~Sony台灣 100吋BRAVIA 4KHDR Z9D售價公佈 ,竟然有人開箱?

KJ-100Z9D_floorstand_back.jpg

就在稍早Sony台灣公布旗下首款100吋4KHDR BRAVIA電視,售價高達2088000元,這售價可說是旗艦中的旗艦,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會入手? 結果來自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就在今年3月於微博貼出了一張100吋Sony Z9D電視,直說用來打電玩,視覺效果想必一級棒。

4D.JPG

真的是超狂的啦~~

01.JPG

事後還獲得索尼中國微博認證,證實全球第一台100吋就在他家。

03.JPG

側箱編號

02.JPG

在中國Z9D售價為499999人民幣,換算約台幣2215495元,所以台灣賣2088000元,比起中國便宜許多,實在是佛心來的。(大誤) 


Z.JPG

最後忍不住查了日本的售價約7000000円+税,換算也要2060856元,總之KD-100Z9D絕非一般人可以入手。不過對於這種高單價的商品,如果保固同樣也是維持兩年,如果沒有額外提供加值保固,日後產品故障,維修費肯定也是很可觀。

000.JPG


最後筆者與100吋Z9D合影,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笑)

DSC07329.JPG

by MARCO

對「狂開箱~Sony台灣 100吋BRAVIA 4KHDR Z9D售價公佈 ,竟然有人開箱?」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