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就抽Xperia XZ Premium , 超狂粉絲嘉年華 報名看這裡!

2017最強4K HDR影音娛樂超旗艦 – Xperia XZ Premium 強勢來襲,無論你是索粉或是其他XX粉通通注意啦~~

沒有更狂只有最狂,螢幕規格衝頂至4KHDR,立定手機螢幕科技新標竿。138% sRGB超廣色域、40%亮度提升(與Z5 Premium相比),重新定義人類視覺感官新體驗。

即日起至5/14止,至Xperia Life網站,並點選「我要報名」>>https://goo.gl/dLMpwz

成功完成登錄Xperia Life後,於個人FB或IG【公開分享】此貼文,並 #超越每一種想像,即有機會參加『Xperia XZ Premium粉絲嘉年華』

入選參加嘉年華的粉絲即有機會搶先體驗Sony最新旗艦手機XZ Premium。另外另外,重點來了,嘉年華現場會抽出一位粉絲獲得Xperia XZ Premium喲!!!

嘉年華時間&地點:2017年5月17日(三)台北市信義區 (確認入選後活動小組會聯絡提供確切位置)

By Marco

對「來就抽Xperia XZ Premium , 超狂粉絲嘉年華 報名看這裡!」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