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android系統,VAIO Phone A 登場!

自脫離Sony品牌後的VAIO,其產品銷售重心於日本,直到2015年才正式進軍美國及巴西市場,即便少了Sony光環,但仍有不少粉絲支持,當然也不是每款產品都沒被市場買單,像是當初踏入智慧型手機市場的VAIO Phone,就因為少了點創新慘遭滑鐵盧,後來再推出的VAIO Phone Biz也因為售價與同級產品相比過高,銷售始終沒有好轉,直到前些日子進行了大幅度的調降,只不過筆者覺得最大的問題還是來自搭載Windows Mobile系統,由於用的人不多,微軟商店能提供下載的app也很少,連廣受用戶喜愛的Facebook,版本還停留在舊版,即便忠誠度較高的粉絲也會考慮一下。
img_cw3_article1_2

不曉得是不是VAIO社聽到粉絲的聲音,就在昨日(3/22)宣布即將推出搭載android系統的VAIO Phone A,其硬體規格幾乎沿用VAIO Biz,差異僅在於android系統,至於有沒有可能扭轉奇蹟,就看市場接受度。
10000278A_f5502d18e95445b29c9818785813cf66.jpg

安曇野FINISH VAIO Phone 製作過程公開 
3.JPG

盒裝
01.jpg

硬體規格
Qualcomm Snapdragon 617、3GB RAM、16GB ROM、5.5吋FHD(1920 x 1080)、主相機13MP、前相機5MP、android 6.0.1。
img_cw2_main

市場預估價為:24,800円(稅別)左右 ,將於4月7日進行販售。

官方推出一系列對應配件
9.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