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UKE 4.50 更新檔釋出,新增PS4 Pro強化模式、自訂桌布、外接硬碟等機能。

就在稍早SIE釋出PlayStation4的新版系統軟件,版本為4.50(代號SASUKE),其中這次的更新除了追加支援外接式硬碟及自訂背景圖等機能,針對炙手可熱的PS4 Pro也提供了全新強化模式,提供絕佳的遊戲體驗。
DSC05054.JPG

六大更新重點:

1.支援外接式硬碟
過去如遇到硬碟空間不足,只能冒風險替換更大容量硬碟,但這次更新後,將開放用戶外接硬碟,最大支援8TB容量,別再說遊戲太多空間不夠啦。
DSC05043.JPG

DSC05046.JPG

2.自訂背景圖
開放玩家將喜愛的遊戲螢幕截圖作為PS4的主頁畫面,打造屬於自我風格的PS4。

3.更簡約的快捷選單
縮小快捷選單大小,並可經由在線上的好友輕鬆存取派對機能,不需另外切換到派對的頁面,便能舉辦新派對、訪問好友或參加派對。這項改善主要是希望讓你能留在遊戲畫面中進行操作,不需特地打開選單。

 

4.PlayStation Network的行動快訊上發表內容
可以直接在行動快訊上發表內容的機能。包含What’s New在內,許多地方都能看到這項機能的標示。例如在What’s New中,你將看到一個新選項,可以直接發表文字、螢幕截圖或gif圖片到你的行動快訊。你還可以標註遊戲或其他玩者,以確保其他們不會錯過你發表的內容。這是一個好方法來分享你驚人的獎盃成績。

5.新增PlayStation VR上觀看3D Blu-rays
尚未更新前的PS VR並未支援3D電影,但現在新的機能讓他可以跟SONY HMZ-T3W頭戴顯示器有相容的功能,實在是太超值了。

6.PS4 Pro專用強化模式
用來改善沒有提供修補程式的舊遊戲性能,藉由強大的PS4 Pro讓部分具有可變幀率的遊戲,顯著地提升幀率。並可為30Hz或60Hz幀率所設計的遊戲,提供更加穩定的幀率。此外因為CPU速度提升,遊戲載入時間縮短。
DSC05041.JPG

更多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官方影片
78.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