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WC 2017 將推四款新機?!

台灣時間2月27日下午3點30分,Sony將於西班牙巴塞隆納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發布新品,根據網路Twitter所流出的照片看來,屆時將可能同時推出四款新機。

從照片來看(由右至左),藍色款手機外型與現有XZ相似,但鏡頭尺寸變得比較大,謠傳將會搭配新的coms,但不管如何,新色很漂亮。第二款,如同昨日流出疑似Xperia XZ Premium的機種,經過圖片比對,雷射對焦、RGBC-IR sensor、補光燈位置相同,應該是同一款手機,也就是傳言Sony第二款4K螢幕手機。至於第三款手機,明顯的窄邊框設計,似乎是XA後續機種。然後最左邊金色那款,尺寸偏大許多,也可能將是XA Ultra後續款。
16904992_1242109502493094_3996870004260129214_o.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