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最速 專為電競而生 G.SKILL KM570 CHERRY MX 銀軸 機械式鍵盤

上一篇筆者介紹了G.SKILL KM570 RGB機械鍵盤後,酷炫吸睛的背光效果,肯定讓你印象深刻。而好東西肯定不能只有一款,今天再來跟各位分享KM570系列兄弟款,其差異性在於背光改由單色紅光顯示,並且搭配最新CHERRY MX銀軸,同樣提供五千萬次以上敲擊壽命,內建 7 種背光燈效果,專為電競而生。
dsc04649

包裝部分維持G.SKILL簡約風格
dsc04624

其內容物有:KM570鍵盤、拔鍵器、快速指南、保固書。
dsc04626

常見的104+4鍵組合
dsc04630

搭配Fn鍵操作快捷功能,如F1~F4為常用應用程式、F5~F8為自定功能、F9~F12多媒體功能。在鍵盤右下方向鍵,則是用來調整鍵盤背光亮度及燈效速度,右上部分則為音量控制鍵及巨集錄製鍵。
dsc04628

鍵軸結構是由底座、彈簧、軸心、軸帽所組合而成,而隨彈簧圈數和軸心不同也會影響反餽力道,而每一款軸特性均不同,有些敲擊起來會有卡卡的聲音,但有些則是聲音較小。

這次要介紹的KM570則是Cherry新推出的MX Speed銀軸,該軸體根據電競特性研發,其特點在於鍵程為1.2mm,觸發力度45cN,可以提升觸發速度。

透過隨附的拔鍵器,可輕易將鍵帽拔起來,而鍵帽本身也做了透光設計。
dsc04637

MX 銀軸
dsc04635

不需要另外安裝驅動程式,只要需要透過Fn鍵+F7,就可以切換7種燈光效果。
dsc04638

而官方為了提供鍵盤更好的運作效率,也將會不定期釋出韌體更新,提供給用戶更好的操作體驗。
90.JPG

當然這組鍵盤經過實際體驗後,採用Cherry銀軸,超低1.2mm鍵程及45cN觸發力度,可以降低長時間操作的負擔,不管是遊戲或是文書,都可提供相當程度的幫助。當然好敲不好敲,真的要實際體驗才知道,建議各位在挑選機械鍵盤時,最好可以找實體展售店,敲擊比較一下,才能找出符合自取需求鍵盤。
dsc04643

KM570 Cherry MX Speed銀軸 產品規格
78.JPG
by MARC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