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銷售第一 RASTA BANANA Hybrid Case Xperia XZ(s)手機殼 介紹

如果說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那拿Xperia手機的人永遠不嫌配件少。多虧Xperia在日本手機市場銷售始終榜上前幾名,也因此才能看到配件選擇多樣化,前些日子跟各位介紹過Sony原廠視窗皮套香蕉牌透明殼,今天再跟各位分享一款主打Hybrid Case(TPU+PMMA)手機殼。
DSC03296.JPG

目前在市場上絕大部分看到的手機殼,不外乎是全透明或背面有樣式款,當然如果要強化手機四角的話,可以選擇金屬邊框款,先姑且實用性如何?但本來手機殼這種配件就是隨人喜好,並沒有一款是絕對的,也因此日本銷售第一手機配件商RASTA BANANA特地針對Xperia XZ推出市場罕見Hybrid Case(TPU+PMMA)手機殼,這款手機殼外框採用與手機同色系(共有四種顏色可選),除了兼具耐衝擊外,在背面部分則採用透明保護設計,如此以來不用擔心手機背面刮傷,並且也不會擋住手機美背。

針對Xperia XZ澗水藍、鉑爵銀、曜岩黑對應殼,之後也會推出山茶花粉。
DSC03278.JPG

Hybrid Case(TPU+PMMA)特性,並達4H硬度衝擊。
DSC03281.JPG

圖款為澗水藍對應色,邊框採用TPU材質,中間透明範圍為PMMA材質。
DSC03282.JPG

側邊設有吊飾孔,這設計對於部分手機用戶來說非常重要。
DSC03286.JPG

然後右側除了指紋辨識有預留孔位外,音量控制鍵及相機快門鍵部分則是包覆住。
DSC03290.JPG

機身頂端預留了耳機孔
dsc03292

底部只有預留接電孔
DSC03291.JPG

保護貼除了具備防護功能外,也有加分的效果,如圖Xperia XZ澗水藍,根本是結合時尚藝術品般。
DSC03297.JPG

但因為沒有裝殼,就算是ALKALEIDO材質還是有機會出現傷痕。
DSC03300.JPG

所以才會建議購機後,一定要去貼保護貼,不管是之前介紹過的imos或是香蕉背貼,都要來一張保護,因為千金難買早知道,當然不貼裝保護殼就是另一個選擇。(如圖)
DSC03302.JPG

dsc03304

dsc03305

dsc03306

dsc03308

當然XZ鉑爵銀金屬感也是超級推薦
DSC03309.JPG

而且喜歡撞色組合的朋友也可以嘗試這樣搭配
DSC03312.JPG

XZ曜岩黑
DSC03319.JPG

如果想看XZ鉑爵銀Hybrid Case(TPU+PMMA)手機殼 可以參考浪達的開箱介紹 。

像Marco則是搭配RASTA BANANA斜格紋背貼,結合Hybrid Case也不錯看。
DSC03322.JPG

最後不管你是偏愛那一種樣式手機殼,對於手機本體來說都有加分的效果,就好像我們穿衣服,不同的穿搭組合,呈現的視覺效果就會有所不同,如何找出符合自己Style才是最重要的。
DSC03324.JPG
你可以在這邊找到日本RASTA BANANA Hybrid Case(TPU+PMMA) 

by MARCO

對「日本銷售第一 RASTA BANANA Hybrid Case Xperia XZ(s)手機殼 介紹」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