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Z 新機預購 精裝珍藏禮 開箱

這次Sony Mobile針對Xperia XZ購機活動給足誠意,凡參加官方預購網站活動,登入成功並按活動指示填寫資料,就可以獲得價值4000元「精裝珍藏禮」,內含Sony 16GB type C 雙接頭OTG隨身碟(USM16CA1)、Sony DK60 Type C 充電座、X Logo 精裝背蓋、X Logo 珍藏皮套。
_DSC2532.JPG

當然如果你在第二階段活動開始就進行登錄,應該就會在這兩天收到「精裝珍藏禮」,如果不知道如何登陸,可參考浪達の手札  Sony XPERIA XZ預購禮登入程序 ,有詳細的介紹。

精裝珍藏禮外盒同樣採用X Style,這個盒子還蠻有收藏價值,畢竟是台灣限定贈品。
_DSC2500.JPG

打開外盒後,就可以看到相關贈品。(真的送很大)
_DSC2502.JPG

超越每一種想像,所傳遞的訊息如下…
_DSC2504.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X Logo 珍藏皮套、X Logo 精裝背蓋、Sony USM16CA1 隨身碟、Sony DK60 Type C 充電座。
_dsc2509

Sony USM16CA1 隨身碟 (接上手機後,記得按下 偵測USB 方可使用) 關於隨身碟可參考MARCO寫的
SONY USM-CA1 USB3.1 TYPE-C 64GB 雙頭隨身碟開箱

_dsc2511

DK60 Type C 充電座  請參考 年度最強拍照旗艦機 Sony Xperia XZ 獨霸機海 開箱
_DSC2513.JPG

X Logo 精裝背蓋
_DSC2515.JPG

背面有個大大的X Logo
_DSC2522.JPG

裝上去的樣子
_DSC2531.JPG

針對側邊功能鍵都有預留孔位
_DSC2533.JPG

頂端
_DSC2534.JPG

底部
_DSC2536.JPG

X Logo 珍藏皮套
_DSC2517.JPG

如果使用該皮套要搭配DK60充電底座的話,請更換60B模具。
_DSC2519.JPG

DK60隨附三個模具
_DSC2430.JPG

皮套正面也有一個X大Logo,材質摸起來比較像皮革,跟X Logo 精裝背蓋不同。
_DSC2523.JPG

除了相機孔外,底下還有印上Sony Logo。
_DSC2525.JPG

_DSC2526.JPG

擺放在桌面,很適合用來追劇使用。
_DSC2529.JPG

_DSC2527.JPG

最後提醒各位Sony Mobile將規劃北中南三地,展開Xperia XZ體驗活動,如果假日有空可以去體驗「三重影像感測」、「五軸防手震」,此外現場參與體驗會活動可獲得X小禮,闖關完成抽到Xperia X Compact,上網填問卷抽Xperia XZ。
6502.jpg

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
10/8() ~10/10() 3天國慶連假  13:00 ~21:00
台北信義區香緹大道10/14()~10/16() 3  13:00 ~21:00
台中勤美誠品南大門10/22()~10/23() 2  13:00 ~21:00
台北三創中心廣場10/29()~~10/30() 2  13:00 ~21:00

by MARCO

對「Xperia XZ 新機預購 精裝珍藏禮 開箱」的想法

    1. 買sony 手機就像白痴 半年前的推的都記不得名字現在有有新機.自己的z3莫名奇妙當機.還撞的混身是傷.一個字 sony 改名sorry好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