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A Ultra 今開賣 首購送MOMO熊背蓋 上傳自拍照 再抽手機

2
全民瘋自拍!自2013年以Xperia C系列開創大螢幕自拍手機市場後,Sony再次為自拍愛好者推出Xperia XA Ultra新世代閃耀自拍奇機,集6吋大螢幕、極窄邊框弧面設計、1600萬畫素超廣角自拍相機、智慧自拍閃光模式、手勢快門功能、智慧電池效能管理於一身,讓全民自拍風潮再突破,Sony Xperia XA Ultra於今(13日)在台灣火熱開賣!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及特約店首購Xperia XA Ultra或是Xperia XA贈送獨家MOMO熊專屬背蓋,一盒二款背蓋。

獨家MOMO熊專屬背蓋
圖7_Sony Mobile特別針對Xperia XA Ultra與Xperia XA推出獨家MOMO熊專屬背蓋.jpg

自拍上傳 抽Xperia XA Ultra 自拍機

圖5_Sony Xperia XA Ultra提供超廣角自拍相機、智慧自拍閃光模式、手勢快門功能
請你跟我這樣拍!

全民自拍你跟了沒?拿起你的手機跟我一起這樣拍

上傳自拍照就抽Xperia XA Ultra 最強自拍機

自拍拍得美、拍得好訣竅很多,Sony Mobile貼心推出Xperia XA Ultra 最強自拍機,不用技巧、不傷腦筋怎麼拍都能拍出好照片。搶先在網路上體驗Xperia™ XA Ultra的自拍絕技「請你跟我這樣拍」,不論在夜晚閃光自拍,還是跟好姊妹一起自拍比五可愛自拍,選擇任何一個主題,公開分享在Facebook上並TAG一位好友,揪他跟你一起這樣拍,就有機會獲得Xperia XA Ultra手機一只。
活動網站:sony-xperia.com.tw/XAUltra
活動期間:2016/7/15~2016/8/15
活動辦法:自「夜晚閃光自拍」、「好姊妹一起自拍」、「比五可愛自拍」選擇一個主題完成自拍,公開分享至Facebook並Tag一位好友,邀請好友在分享的留言下方用相同主題一起跟拍,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Xperia XA Ultra 手機與Sony Mobile配件(各一組),讓你與好友一起分享。詳細活動辦法請依活動網站公告為準!

13612371_10153609589606976_4608797879418001742_n
Sony Xperia XA Ultra在台灣推出石墨黑、天使白、萊姆金共三種色彩,經典石墨黑與天使白,售價為12900元,並同時推出三款時尚保護套、保護殼,其中包括對應三種色彩的側翻式時尚保護套,在掀開及闔上時能夠自動將手機喚醒與休眠。
1.JP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