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TA BANANA Xperia XP 3D滿版保護貼 分享

是這樣的,已有不少Sony用戶私訊Marco,詢問Xperia X performance(以下簡稱XP)滿版玻璃貼那邊買? 會這樣問是因為新推出的X系列螢幕改均採用2.5D玻璃,邊緣曲面造成一般保護貼不容易貼合,容易有翹起來的狀況發生,也因此對於曲面保護貼的採購,就變得非常重要。
_DSC9460.JPG

如逛過日本電器店,你會發現日本販售手機保護貼包裝都非常簡單,隨附配件大多僅附一塊擦拭布及補助貼紙,相較之下台灣品牌imos附贈的工具包就豐富許多,但很可惜這次imos並沒有推出Xperia X系列滿版保護貼。所以這次Marco要跟各位推薦日本品牌Rasta Banana,這間公司主要針對手機相關銷售,而這次也有特別針對X系列曲面螢幕,開發出3D滿版保護貼,其中包含了PET、霧面(抗指紋)、玻璃材質款,供不同需求用戶選擇。
_DSC9441

_DSC9574.JPG

推薦一
透明款PET保護貼,是透過3D模具壓合進行完成,如果想要自己貼,只需對齊聽筒位置順勢貼下去即可完成。然後另一個重點是,保護貼是日本製 日本製 日本製。(品質保證)
4988075598355.jpg

完整包覆螢幕
_DSC9468

追求似有似無的用戶最適合,也不用擔心擋到Sony Logo。
_DSC9473

_DSC9476

_DSC9477

推薦二
霧面滿版保護貼,提供四種顏色供選擇,分別是黑、白、金、粉。
產品特點在於不易沾指紋,但因為材質的關係,多少會影響到螢幕的色彩顯現。

霧面就真的是見仁見智,有人就不喜歡螢幕太亮太鮮豔,這時候抗指紋保護貼就很適合。

差異處
_DSC9523.JPG

推薦三
3D滿版玻璃貼,也是這系列單價最高的。
共有六種顏色。(黑、灰、白、銀、金、粉),正面僅有針對光源感應、前鏡頭、上下喇叭開孔,所以貼上去時會蓋到Sony Logo,這是需要注意的事。其中銀色是特別推出的,這樣就可以跟白色款手機背面有一致的顏色。至於為何不會有全透明玻璃款,其原因在於上色部分是為了擋住背膠,不然貼上去會變得很難看。


相較PET及霧面款,玻璃貼款附贈的配件大方許多,畢竟單價最高的,當然要給足誠意。

示範顏色為灰色,比較接近機身的顏色,當然全黑的款式也不錯。
_DSC9501

孔位非常精準
_DSC9505

透光性極佳,觸控操作也沒有遇到任何問題。
_DSC9508

最後還有人問到Xperia X performance背貼和手機殼,在這邊一併回應。

格紋背貼有,但現在有個問題是,日版的XP背蓋並非全金屬,機身下緣塑膠材質,主要是因為日本電子錢包設計。

如圖

49880755990484988075598508

台版貼起來就會變成這樣,接受度就看個人瞜。
_DSC9559

手機殼部分,雖然Sony原廠也有推出,但材質偏軟,Banana的版本稍微硬一些,但也不是那種硬殼容易裂那種,其特點在於預留手機繩吊孔。

 

_DSC9613
Q&A
Q:Rasta Banana Xperia XP 3D滿版保護貼可以跟Xperia X共用嗎?
A:可以

Q:Rasta Banana Xperia XP 格紋背貼可以跟Xperia X共用嗎?
A:不可以,相機孔距位置不同,直上會造成鏡頭外緣,無法貼合。

Q:Rasta Banana Xperia XP 3D保護貼那邊買?
A:日本或是透過台灣窗口代購,請洽Facebook Sony商品特賣專櫃,或YAHOO拍賣

by MARCO

對「RASTA BANANA Xperia XP 3D滿版保護貼 分享」的想法

  1. 您好 請問一下推薦一跟推薦三 貼上去開啟前鏡拍照會不會影響畫面 拍出來照片周圍會不會有一圈白霧呢? thx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