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SONY Z4 國際版代號為Z3+ 新桌布下載 CP-S5行動電源發售

   unnamedB03QNNG6  
根據Sony SCR30視窗皮套規格,提到該配件適用Xperia Z4/Z3+,很可能該機型在日本型號為Z4,然後國際版為Z3+。據傳Sony將在月底發表新產品,謠傳許久的Sony Z3+很可能會登台亮相。

針對Sony Z4/Z3+所設計的視窗皮套
nEO_IMG_1

產品規格
nEO_IMG_2

適用機種Sony Z4/Z3+
nEO_IMG_3

此外已經可以在Play商店下載到SCR30視窗皮套App
nEO_IMG_Screenshot_2015-05-05-23-00-55

Aqua Green

Copper
nEO_IMG_Screenshot_2015-05-05-23-10-28

其中包含了新的桌布
nEO_IMG_Screenshot_2015-05-07-16-14-48  

然後今天Sony還推出新款行動電源CP-S5,其容量為5000mAh(額定電壓為3000mAh),採用鋁合金機身,是Sony同電容量中最小巧輕薄的設計,最大輸出支援1.5A,並提供古銅金與銀色兩款,搭配Xperia系列手機,無疑是最時尚的組合。
Sony 出全新行動電源CP-S5,鋁合金機身僅有141克,可高速同步充放電力。

Sony CP-S5建議售價為1690元,5月8日正式發售,消費者可以在全省Sony Store購得。

此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5月7日是Sony的生日,請大家一起祝賀吧。
詳請見
xperia-c4-the-perfect-shot-e43d62a81f9252c4961638d67bd8a26d-940

maxresdefault

by MARCO KAO   

對「證實SONY Z4 國際版代號為Z3+ 新桌布下載 CP-S5行動電源發售」的想法

  1. 聲沒都要上會便西公打不地國於問可來那時信見信有,
    SEO,﹍EDM軟☉體﹂,知識+軟體,﹉讓♀您〇的◎產﹌品銷◎量○迅速提§升□
    snipurl.com/286jmi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