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Z4 Tablet、M4 Aqua,露出Sony Z4端倪?

2_nn8v4qa_story
縱使今年MWC展,Sony將焦點集中在Z4 Tablet及M4 Aqua兩款新產品,不過還是澆不熄粉絲對於下一代Sony旗艦手機的期許。

根據國外Xperia Blog所釋放的照片得知,新一代Sony Z4(暫代)外型似乎變化不大,同樣延續OmniBalance全平衡設計,並且同樣將磁扣取消,改由無蓋防水Micro USB端子,但nano Sim卡及Micro SD槽同樣需要蓋子的。

▼圖示為M4 Aqua
圖2_Xperia M4 Aqua具備無蓋microUSB充電,具備防水IP6568防護等級

至於硬體規格,大概同樣會跟Z4 Tablet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10 64位元處理器,記憶體維持3GB,至於會不會跟進2K Display及內建QI無線充電裝置,及提升照相機畫素,則要等後續相關消息。

▼圖示為Z4 Tablet
圖1_Sony推出最新平板Xperia Z4 Tablet,打造全球最輕(389g Wi-Fi  393g LTE),最薄(6.1mm)的10吋平板電腦,將於第二季推出

▼從照片看來更可確認Sony Z4同樣採用全平衡設計,而且螢幕也是搭載5.2吋,但2K解析度會提供嗎? 筆者認為是早晚的事情,只是看會用在Z4或Z5(暫代)。
Xperia-Z4-chassis_1-640x427

此外會不會加大熱導管面積,來解決4K錄影造成的高溫,希望也能在Sony Z4獲得改善。
Xperia-Z4-chassis_2-640x427

邊框材質似乎由霧面塗裝轉為光澤塗裝,感覺變得更加華麗。
Xperia-Z4-chassis_3-640x427

至於電源鍵音量鍵、相機快門鍵則變化不大,然後也可以看到原本右側的Sim卡及記憶卡槽位置進行調整。
Xperia-Z4-chassis_4-640x427

改至機身左側,並且還有磁吸裝置被拿掉了,也就是說充電就只能透過Micro USB端子,或是看有無內建無線QI裝置。
Xperia-Z4-chassis_5-640x427

然後機身下方,也可以清楚看到中間配置了Micro USB端子(支援MHL),應該就是無蓋防水的設計。
Xperia-Z4-chassis_6-640x427  
謠傳Sony將在五月份發表新一代旗艦機,至於詳細的規格,各位不妨多留意MARCO KAO粉絲團,或是下載MARCO KAO APP,掌握後續Sony Z4相關訊息。
mv02

對「從Z4 Tablet、M4 Aqua,露出Sony Z4端倪?」的想法

  1. 希望SONY越來越棒!!
    私心希望這次Z4能讓來電鈴聲變成雙喇叭出聲…
    對我而言Z3的小缺憾

  2. 1、Sony 客服陳溫蒂因個人言語,不尊重客戶,處理溝通有情緒上情況,訴求找主管,仍不被回應,蔓延一個客服電話言語攻擊,超不尊重客戶2、導致一支手機換機多次,仍舊有當機問題(網路也一堆人討論),仍堅持沒問題3、沒問題要求出檢驗報告也提不出4、送修手機造成資料遺失,面板破壞⋯等,沒有做到先前告知,也不提供維修錄影帶檔,來証明此事不是Sony 惡意造成 5、sony檢測不出來,此事一拖再拖⋯瘋狂流氓式回電,逼消費者接受,最高紀錄一天1小時20通來電,客戶不堪其擾6、還自行捏造文件,假借公司之便,沒有公司受權自行做文件⋯犯案意圖明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