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唔,木村拓哉代言 Sony手機 ?!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8-20-00-52-20
木村拓哉代言
Sony Xperia,真是驚人的消息啊~

如果消息是真的,大家的表情肯定就跟北川景子一樣吧。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8-20-00-58-22 

其實是配合2014 Hero劇中演出(第六話),但如果那天木村先生能代言Sony手機,肯定能創造不少話題。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8-20-01-15-59

劇中木村先生所拿的手機為日本Ntt DoCoMo Xperia Z1f,在台灣又稱為Z1 Compact,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尺寸縮小,但仍保有旗艦機規格。Z1 Compact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2G RAM及Sony G Lens 2070萬像素,是目前Sony Xperia小尺寸系列最強悍的智慧型手機。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8-20-01-15-50

Sony Z1f (Z1 Compact)萊姆黃配色,在眾多智慧型手機中,算是罕見的顏色。
nEO_IMG_Screenshot_2014-08-20-00-58-16
 
筆者過去也曾寫過一篇Sony Z1 Compact開箱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以小搏大 規格不縮水 Sony Z1 Compact 開箱

by MARCO KA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