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Sony直營體驗Hi-Res Audio產品,就送多功能手機座

擷取     
追求商品極致,是Sony公司不斷在挑戰的任務,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好的聲音體驗,Sony定義高解析音樂取樣規格,又稱為High Resolution Audio,以192kHz/24bit或更高的數位格式播放,讓音質能保持絕佳的水準,滿足對音質講究的消費者。

20140811

此外為了讓消費者能實際體驗High Resolution Audio產品特點,Sony特地舉辦高解析產品體驗會,無論體驗或購買皆可免費索取多功能手機座,豐富你的智慧生活。
DSC_0446

High Resolution Audio相關資訊請見,其中在達人賞析區,MARCO也會與各位分享XBA-H3體驗心得

來到Sony直營店,將會看到高解析音樂鑑賞區。
DSC_0443

DSC_0438

拿出你的智慧型手機,開啟qr code掃瞄,並點選活動連結填寫問卷。
DSC_0440

現場提供High Resolution Audio產品體驗,如MDR-1RMK2、PHA-2耳擴、SRS-X9..等。體驗完並填寫資料後,就可以到櫃台索取多功能手機座。
DSC_0442

多功能手機座一共有六種顏色,但由於贈品數量有限,可要把握難得機會。
DSC03841

DSC03842

多功能手機架使用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是掛上壁座上面充電
43353 

亦可搭配磁扣充電線
43355

第二種則是擺放桌面使用
DSC03853

實際將Sony Z Ultra擺放上去,支撐力也很足夠
DSC03846

就算是直立擺放,依舊很穩固
DSC03856

想獲得多功能手機座,趕快到Sony Store直營店,體驗最棒的High Resolution Audio產品。
DSC03866  

活動內容
1. 體驗就送「神秘體驗小禮」:體驗 Hi-Res Audio 產品,並填寫問卷,即可獲得神秘體驗小禮乙份,每人限領乙份。 
2. 買就抽「高解析驚喜摸彩樂」:購買 Hi-Res Audio 指定產品即可現場參加「高解析驚喜摸彩樂」,購買乙項產品獲得乙次抽獎機會,乙次限抽乙張,現抽現拿* (需現場完成兌獎程序,請見兌獎須知) 。  
 
高解析驚喜摸彩樂 抽獎辦法 
1. 活動資格:2014/08/11~2014/09/11 期間在 Sony Store 直營店購買 Hi-Res Audio 指定產品*1,即可獲得「高解析驚喜摸彩樂」抽獎名額乙名。(購買乙項產品獲得乙次抽獎機會,乙次限抽乙張) 
2. 活動方式:消費者從“高解析驚喜摸彩箱” 隨機抽出獎項*2,現場完成兌獎(請見兌獎須知)。 
3. 兌獎須知:

‧ 抽中之贈品價值 $1,000 元 (含) 以上,得獎者須配合主辦單位提供完整填寫之「給付所得收據」,黏貼身分證正反影本,簽名蓋章後繳回給主辦單位,始得現場兌獎。 
‧ 得獎者若在當天無法繳交完整填寫之「給付所得收據」,需於購買後 5 天內提供 (以發票日期為準) 後方可兌獎,逾期將視同自動棄權。 
‧ 若事後取消訂單或辦理退貨以致消費者不符合參加或得獎資格,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得獎者須協助贈品保持全新一併退回。若無法退回將視同人為毀損,該消費者需賠償主辦單位所提供贈品之價值金額。 
‧ 得獎金額將列入得獎者個人所得。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折換現金。 
2. 未加蓋主辦單位之鋼印之抽獎券無效。 
3. 產品保固 : 抽獎之 Sony 產品享有與一般正品相同的標準安裝及保固服務,相關保固與瑕疵退換貨問題請洽 Sony 客服專線 4499111 (免區碼,行動電話請加 02)。  
DSC_0450

by MARCO KAO  

對「來Sony直營體驗Hi-Res Audio產品,就送多功能手機座」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