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 C940原廠時尚組合背蓋,讓hTC M8從穩重變成年輕

DSC03338
hTC M8
在近期台灣手機銷售表現亮眼除了首發灰色款外,前陣子還推出金紅三色,刺激市場買氣。而M8從三月底推出至今,售價已經從原本21900元(16GB款)滑落至16000元上下,而這時入手M8算是最恰當的時機點。

不過像這種高單價手機,如果不慎刮傷本體,肯定會非常心疼,所以用戶通常會選擇手機包膜或是挑個手機殼來保護,但是包膜也有存在風險,如果師傅技術不夠熟練,力道不均很容易劃到手機本體,所以降低風險  還是買個手機殼較為恰當。
DSC03335

去年hTC推出One M7時,同時間還推出三件式組合背蓋,而HC C940主要針對M8所開發,並在配色部份變得更加年輕有活力。

HC C940硬殼保護套(新色)採用全包覆式的設計,如果很在意手機刮傷的話,那麼這組保護殼可說是兼具美觀及耐用。
DSC03381

包裝內隨付四組可替換的套蓋,依個人喜愛替換。
DSC03383

中間背蓋部份為淺藍色
DSC03384

內層部份
DSC03387

安裝容易,只需要將手機滑入卡榫即可
DSC03389

然後安裝上下套蓋
DSC03390

你可以這樣搭配
DSC03394

還可以這樣
DSC03397

或是這樣
DSC03398  

而筆者最喜歡的組合是這樣
DSC03370

搭配上套蓋淺綠色
DSC03361

下套蓋橘色
DSC03362

還記得去年One M7在安裝三件保護殼時,曾遇到擠壓保護貼的問題,然而這次搭配imos康寧玻璃就沒有再遇到擠壓保護貼的問題。
DSC03364

讓原本走穩重路線的M8,變得更加年輕有活力。
DSC03342

Duo鏡頭及補光燈孔都有預留
DSC03354

耳機及Micro USB孔位
DSC03346

音量鍵孔位
DSC03349

電源鍵孔位
DSC03351

機身左側
DSC03352  

搭配內建的桌布,整個就是完美組合。
DSC03358

這款針對M8所推出的全包覆式保護套,能有效保護螢幕邊緣,並降低手機本體刮傷的風險,但由於採用三件式組合,所以無法像一體成型的背蓋那麼牢固,這是在購買前需要留意的事。而此保護殼的官方售價為790元,近期將可以在hTC專賣店找到。
by MARCO KA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