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の美學 」XPERIA X造型手機架

在上一篇X の設計美學」XPERIA手機架推出後廣受各界好評,除了受到國內Sony粉絲熱烈討論之外,甚至還有遠從香港、新加坡、泰國的網友來信詢問,另外該文章還被轉到國外XPERIA Blog,這小小的手機架可是紅到國外啊!!那麼延伸這股氣勢,筆者再次取得另外三種顏色來與各位分享,而Sony mobile也正式提供取得X手機架的方式,稍後筆者會在文章中提到。

這次新登場的顏色分別有桃紅、黃色、藍色及基本款黑色,造型部份維持X樣式。

每一個造型手機座均會印上XPERIA字樣

四色登場,氣勢真是非凡啊~

使用說明

桃紅X手機架搭配同色系Xperia TX超搭的

經常習慣用手機看影片的朋友,有了X手機架就不用擔心手機拿久手會酸的問題

從側面看整個就是美~

再來黃色X手機架搭配Xperia U

黃色也不錯看~

藍色X手機架搭配Xperia S

充滿了無限活力感

如果有兩組X手機架也可搭配使用

四色齊發~展現Xの美

連熊大也超想要這個X造型手機架

在昏暗的環境中Xperia總是最亮眼的~

連續兩篇的分享相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要取得Xperia X手機座,官方正式提供取得方式即日起至Sony Mobile台北、高雄旗艦店及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選購任一款Xperia 手機,即可免費獲得「X美型手機座」,共有黑、桃、藍、黃共四色可供選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官方活動DM

相關類型文章
XPERIA X手機座轉載國外XERIA Blog連結

「X の設計美學」XPERIA手機架

「濃郁日系風」Sony Xperia TX 櫻花粉

「新世代日系美型機」Sony Xperia TX


如對於此產品有任何疑問可以至MARCO 3C Blog留言或加入MARCOKAO粉絲團提問即可,以上分享希望各位會喜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對「「簡單の美學 」XPERIA X造型手機架」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