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輕鬆下載YouTube影音

這陣子最夯的3C商品莫過於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而之所以會受到歡迎的原因是因為體積小且容易攜帶,再加上待機也有不錯的表現,種種的特點讓部份愛好小尺寸的筆電的使用者開始覺得使用平板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其實智慧型手機的誕生衝擊了許多3C商品的買氣,像是最常見的數位相機、攝影機、掌上遊樂器都受到極大的衝擊,而接下來市場需求將會大幅減少,反而智慧型手機及平板市占將會持續提高。

那麼呢?買了智慧型手和平板電腦,各位除了用來通電話及收發Email之外,還會拿來做什麼樣的工作呢?像現在手機螢幕越做越大,如果拿來當隨身影片撥放器最適合不過了,不過筆者發現大部份的朋友都只是連上線上影音網站撥放,還是有部份的朋友不知道怎麼轉檔甚至下載影片到手機裡面,借此機會筆者來教各位如何從YouTube下載高畫質影片。


 

Kej's FLV Retriever

 

然後連到YouTube,這時去搜尋你要的影片,請留意到畫面中右下角處有個齒輪的圖示,點擊他可顯示格式大小,通常建議下載720P1080P以上。

 

選擇完你要的影片後,將網址複製下來。

 

這時回到再回到Kej's FLV Retriever將剛剛複製的網址貼上

 

貼完之後按下RETRIEVE NOW

 

這時在按下步驟一 下載此檔案,可選擇直接選擇開啟或儲存均可。


 

待下載完時系統會詢問要用何程式開啟,這時選擇"記事本"。

 

直接選擇開啟

 

將記事本裡面所有的文字複製下來

 

再回到Kej's FLV Retriever將剛剛複製的文字貼到底下空白處

 

按下送出

 

此時底下就會秀出各種解析度及格式(MP4FLV3GP)

 

假設我要選擇MP4 1920×1080的話,只需要將滑鼠移到該位置,按滑鼠右鍵選擇另存目標。

 

建議可以將影片儲存於桌面便於管理

 

至於下載的快慢通常視網路速度而定

 

很快的該影片就出現在桌面

 

這時接上手機或是記憶卡將資料複製過去

可以在記憶卡設一個影片資料夾集中存放

 

經由以上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輕鬆下載喜愛的MV及影片到手機平板觀看,當然如果手機本身俱備HDMI輸出的話,還可以將影片傳送至液晶電視或是投影機觀看。以上分享希望對於各位在下載YouTube影片會有所幫助。

在文章的最後預告,微軟將於10月26日正式對外推出全新Windows 8作業視窗,而筆者目前規劃將於10月27日下午2點高雄美麗島捷運站舉辦SONY粉絲聚會(非官方),屆時活動現場將會有機會體驗2012 VAIO秋季新機及Xperia Phone下半年新機,希望能聚集更多喜愛SONY商品的朋友,大家聚在一起討論。想參加的朋友可至MARCOKAO粉絲團免費報名參加,詳情將在本週公怖,敬請期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對「【分享】輕鬆下載YouTube影音」的想法

  1. 真的很實用,感謝Marco教學,解救了我這3c外行人啊!
    版主回覆:(10/21/2012 03:04:00 PM)
    不客氣 KIWI

  2. 請問Marco:
    我把檔案存到SD Card之後,在手機卻找不到,請問要到哪邊開啟?謝謝
    (我的手機也是xperia tx)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