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分享』Sony VAIO Ultrabook 登場 (已更新內容)

就在各廠紛紛投入Ultrabook筆電後,Sony品牌VAIO終於對外公佈旗下首款Ultrabook(雖然在VAIO迷眼裡VAIO Z2早就超越Ultrabook),目前得知會推出11.6型及13.3型兩種尺寸,但官方釋放11.6吋13.3吋硬體相關規格,外型上與前陣子在CES展所亮相的為同一款,搭載intel i3-2367M低電壓處理器,硬碟部份將會提供傳統硬碟及固態硬碟選購,另外Bluetooth也升級成4.0,螢幕部份為11.6吋與13.3吋均配置(VAIO Display 1366×768),重量分別為1.42KG及1.6KG

VAIO T11

 

 

VAIO T13


 

 

外型與現有的VAIO Z2SASB非常相似,超薄的LED設計(VAIO Display、解析度最高為1366×768)

 

鍵盤部份仍然採用獨立式按鍵,否有提供背光模組呢?而從鍵盤上方功能鍵配置與Z2系列相同(ASSISTWEBVAIO),光源感應器搭載否?


 

左側端子由左至右分別為:電源輸入、散熱孔、USB2.0一組USB3.0一組

 

 

右側端子由左至右分別為:耳機輸入孔、單槽讀卡機(支援MS/SD記憶卡)HDMI輸出端子、類比端子(VGA)RJ45網路孔。

 

 

▽11.6吋重量為1.42KG,13.3吋部份為1.6KG

採用類金屬刷紋的VAIO外蓋,兼具時尚科技感。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對於VAIO Ultrabook感興趣呢 ? 搶先目賭實機影片

最後最重要的是…..價錢!以這樣的規格和設計感,由國外提供的報價換算成台幣,VAIO T112萬初,T1325上下,當然正確的價格必須看台灣索尼正式發表後才能確定,如果有進一步的訊息,筆者會在第一時間分享。

好康活動

加入MARCOxKAO 3C粉絲團 Xperia 5200mAh高容量行動電源

支持你喜愛的部落客幫他加點人氣吧

初次參加部落客百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大家支持點選一下..各位的鼓勵就是MARCO最大的動力!!投票活動請至部落客百傑共分綜合,拜託分別點選投票,此外每天都有一次投票機會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