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分享』AUTOEXE 晴雨窗 for Mazda3 BL

新年新氣象,去年不好的,該檢討的就檢討,不能老是停留在過去,往前走才有新希望。2012MARCO KAO打頭陣分享Mazda3 BL日規最新晴雨窗套件。但筆者必須先講,裝了這組晴雨窗並不會增加馬力,但如與他牌相比,確實是在高速行駛時,切風聲較為不明顯,而最主要就是視覺享受,因為裝在BL上面能讓Mazda3 BL更顯運動風。

 

MBL0400

販售包裝內容物包含前後門四片

筆者在舊馬3曾裝過晴雨窗,但就AUTOEXE這組最有特色。

隨附夾具及固定扣(8)

夾具主要讓你塞入窗邊膠條內

所以在安裝前要先將窗邊上的膠條稍為拉起來(用手指慢慢拉起即可)

然後再用隨附的3M擦拭布

將要貼的表面清除乾淨

晴雨窗原本就黏有3M雙面膠

先撕下一小角,帶確認固定位置後,再慢慢撕掉即可。(要小心這組雙面膠很黏)

先來兩張未安裝前的樣子

原廠樣式

安裝後的樣子

建議找一位朋友協助你安裝,不然一個人安裝非常的不便。

完成樣

再搭配日規導流版..就一整個很運動風。

最後附上原廠說明圖 轉自AUTOEXE

 

如果覺得介紹的還不錯,還請各位到MARCO KAO 粉絲團給個讚,KAO需要大家熱情的回應與支持,才能產生更大的分享動力。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