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藥命效應 PSP 藍色小藥丸

在電影藥命效應中,主角自從吃了神奇藍色小藥丸後,全身充滿了能源,在現實生活中,筆者也取得類似這樣的藍色小藥丸,只不過吃了並沒有發生什麼事,只能說想太多了啦~

其實這是Sony PS部門與糖果公司合作推出的糖果,筆者的好友遠從關島特定帶回來送我,實在是很有趣的商品,忍不住要快點跟大家分享。

 

今天不是要介紹PSP第一代主機

 

也不是要討論首款搭載藍芽裝置的PSP GO

 

更不是要分享PS VITA操作心得(反正也快了再等幾天吧)

 

今天是要分享剛從關島取得的PSP 藍色小藥丸,據說這東西很神奇,吃了之後能提神,(最好是啦~再掰啊)這其實是PS與糖果公司合作推出的食品,看上頭擬真的按鈕配置,PS玩家可是一定要收藏一盒啊!!


 

藍色覆盆子口味

 

超誇張的連糖果都有PS認證,想當初這個Logo可是搞好久才出現在SE Play手機上頭。

 

打看後就會看到如電影藥命效應般的藍色藥丸

 

但其實妙的地方在於每顆糖果都會印上PS主機按鍵符號

 

由於非常的珍藏,捨不得多吃幾顆,再說夜深精神太好也不恰當吧。

 

最後來張經典的PSP疊疊樂

 

 

小知識:覆盆子功效

覆盆子是可溶性纖維果膠的良好來源,可幫助身體排除膽固醇和環境中的毒素。從入口到進入結腸,非常易於消化吸收。

在醫學上,紅覆盆子被當作一種抗氧化劑、抗發炎劑、止血藥、抗菌劑、治腹瀉劑、發汗劑和利尿劑。

也能抗癌防腫瘤

紅覆盆子也含有抗癌成分,動物研究顯示,它可以抑制身體許多部位(包括結腸)癌細胞的增殖和腫瘤的形成。

 

對「『分享 』藥命效應 PSP 藍色小藥丸」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