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輕盈好攜』Sony CP-ELS USB行動電源組

智慧型手機盛行後,手機變得越來越重要,同時還養成了一種習慣,就是三不五十看一下手機,有人稱這叫做手機強迫症。而筆者也難逃此的命運,沒辦法~只能說現在手機功能越多,仰賴性就會越高,因為只要連上網路,就能在手機端完成過去只能在電腦端才能完成的動作。舉個例子來說,筆者最常在手機上收發Mail、上網、線上影音、Whats app…等,雖然這些行為看似很簡單,但一點來回點個十來次,很容易早上才充滿的手機到下午五六點時,就顯示電力不足,但如果這時人又在外面,除了要攜帶充電器之外,你還得找電源插座啊!再不然就是多帶一顆電池替換,但如果很不巧你的手機是那種不能自行拆換電池的機種該怎麼辦?跟老闆請2個小時跑去星巴客充電?最好是啦~如果這時有『行動電源』該有多好!(這個梗也鋪太長了啊!)

 

究竟什麼是『行動電源』,是把電瓶背在身上嗎?那一點也no fashion,而且很愚蠢,為了Hold住全場,輕巧美型又好攜的『行動電源』是絕對必要的。但現在市面上在跑的行動電源百百種,要懂得在眾品牌挑出自己喜愛的還真有點難度,不過不要緊,為了要與眾不同筆者還是決定選擇Sony(這也太瞎了吧~~根本就是Sony)

事情是這樣的,前陣子筆者委託好友去日本出差時,順便幫我帶了幾樣配件回來,而『行動電源』正是其中之一。本來就真的想『與眾不同』,但沒想到台灣索尼後來也引進,而且價錢還比我在日本買還便宜,槌心肝啊~

 

這款Sony新上市的行動電源裝置提供2000mAh的容量,雖然跟現在市面上動則5000mAh起跳的行動電源相比遜色許多,但想想其實行動電源就不只是暫時供應電力的裝置嗎?容量越大重量相對越重!找個有型的行動電源,也能在造型上加分不少

 

 

CP-ELS包裝蠻輕巧的,目前台灣已經正式引進,但是只有白色,文中黑色款為日本限定色

容量只有2000mAh,但應該也夠應付一天的使用量,如果嫌容量太小可參考另一組CP-A2L充電組(4000mAh)

超輕量化87克,提供最大輸出5V/1A

 

較詳細的產品規格,如充電時間,供電長短。

 

附上台灣索尼提供的規格表

 

會有個專用塑膠殼將行動電源固定住

 

操作說明書

 

來分享黑色款的CP-ELS

 

黑色比較耐看,尤其是那消光黑的處理。

 

隨附的USB傳輸線

 

顛覆過去正正方方的設計,CP-ELS改採用棒型狀,握在手上非常的順手呦。

 

本體背面印有相關輸入輸出數據

 

電力輸出端

電力輸入端

同期還推出白色款供選擇,另外隨附的USB傳輸線顏色也不同。

 

與黑色款單純只差在顏色


 

隨心所欲搭配你的手機

 

內建LED指示燈,隨時掌握充、供電狀態。

 

Lumia 800搭配黑色款,增添些許穩重感。

Sony Ericsson ArcS當然還是配白色最好看

 

最後分別用Lumia 800ArcS來比較CP-ELS的厚度。


相信各位一定有遇到出門在外手機沒電的困境,尤其當你在講一通很重要電話時,毫無預警的給你關機,簡直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啊~尤其像我們這種新新人類,生活太忙亂,沒有時間吃飯,上網到眼睛酸,科技發達好有效率。而生活的節奏比明朝的快速一萬倍,怎樣才能夠滿足?失控之前,帶組Sony CP-ELS USB行動電源組吧!

 

此外因為最大供電電流只有1A,要將手機充飽至少需要花上50分左右,建議如需要邊講邊充的話,最好帶一條長一點USB傳輸線帶在身上,不然用隨附提供短短那條有點不方便。其實行動電源的原理就跟UPS一樣(不斷電系統),目地在於以備不時之需,回到家還是用手機隨附的充電器速度會比較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對「『時尚輕盈好攜』Sony CP-ELS USB行動電源組」的想法

  1. 有沒有推薦的藍牙無線耳機 好看的~~ 到現在一直找不到… 純SONY也有出嗎? 不要SE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