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卡哇依』Sony S764 Hello Kitty 聖誕限定版

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台灣索尼首次與Hello Kitty合作,推出WALKMAN聖誕節限量精裝組。限量100組的S764背蓋刻有超卡娃依Hello Kitty雷射雕刻,再加贈Hello Kitty專屬麂皮收納袋及珍藏序號證明卡,增加Kitty迷收藏價值。

 

預定販售時間為2011/12/1 AM11:00,筆者很幸運在第一時間預定到一組,當然這種限量的東西,很容易被秒殺的,可見經Hello Kitty加持就是不一樣只能說限量真的很殘酷的。如果還想收藏Hello Kitty金色聖誕限量精裝組的朋友,不妨可詢問Sony Store實體店面碰碰運氣。

 

有圖有真相,真希望能拿到01號、77號

 

才11點17分就被秒殺光了….

 

下午剛好有機會在展示門市看到Hello Kitty聖誕節限量精裝組

盒子的封面為Hello Kitty,手上還戴有紅色的小手套,真是可愛到不行。

打開之後,除了會看到S764限定主機之外,並隨附一組白色的EX系列耳機。

 

耳機的配色剛好是白色與綠色,如同對應白雪及聖誕樹色系,超應景的。

 

耳機本體會特別註明左右耳,R為右耳,L為左耳。

 

甚至還印WALKMAN字樣的W

 

Hello Kitty專屬麂皮收納袋

 

背面印有WALKMAN字樣

 

S764 Hello Kitty特別版(圖中為展示模型機),金色系的機身,剛好搭配秋冬時尚潮流。

 

Hello Kitty雪花背景圖案,再加上限量價值,送給女朋友絕對是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

 

超薄的機身,重量只有57克,長期握在手上也不會感到疲倦感

 

Se目前最薄的Arc合拍

 

相比之下S764看起來十分輕巧

 

隨光源折射呈現出非一般的質感,可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新型WALKMAN按鍵設計,如同米奇的造型,而控制面版簡易的設計,即便是不懂得3C的朋友也能很快上手。

S764 Hello Kitty特別版與專屬麂皮收納袋擺一起,小朋友很容易不受控制,因為實在太搭啦!

 

只要將心愛的Hello Kitty收於麂皮收納袋內,就不用擔心機身會刮傷摟。

 

預購活動將於2011/12/9結束,沒意外在月中左右,各位就能收到Sony S764 Hello Kitty 聖誕限定版,我已經能想像當各位收到時喜悅的笑容。 借此機會先預祝各位網友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產品規格

型號:NWZ-S764 (迷戀金)

容量:8GB

螢幕2.0LCD

音樂格式MP3 / WMA / AAC-LC / LPCM

影片格式AVC / MPEG-4 / WMV9

相片格式JPEG

音質技術DSEE 數位音質提升處理、清晰立體聲技術 Clear Stereo、純淨重低音技術 Clear Bass

充電時間 3 小時 ( 完整充電 )

連續播放音樂時間 50 小時

連續播放影片時間10 小時

FM 廣播:有

藍芽:有

卡拉 OK效果(強 / 弱)

尺寸(寬//深):約 44.3 x 97.5 x 8.4 mm

重量:約 57 g (含內建鋰離子電池重量)

隨機附件:耳機(MDR-EX083)、耳塞(S/L)、快速入門指南、USB 連接線、軟體( Media GoWalkman Guide 、 操作指南)

對「『超卡哇依』Sony S764 Hello Kitty 聖誕限定版」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