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SONY Tablet S 首批限量加贈 簡約風格包


等了許久的Sony Tablet S終於在11/4正式推出,雖然足足比日本晚推出1個半月,但台灣索尼還是給足誠意,在預購時特別追贈原廠保護貼及底座7折加購價,原本以為就這樣,但實際拿到Sony Tablet S還另外加碼贈送簡約風格包,實在是太令人意外了,只能說送的好啊~~~

 

加碼贈送的簡約風格包,能將Tablet S收納在裡面,俱備防塵及刮傷功用。

 

這個包包是經由國內設計公司製造的,可說是地區限定,在其他國家是沒有低。

 

使用說明

 

材質部份採用進口高密度簏皮絨,摸起來挺舒服低。

 

經過官方正式授權才可印上SONY make.belleve

 

如果你是很講究輕巧的話,那簡約風格包你應該會很喜歡,但如果希望有防護能力的話,建議另外購買原廠的硬殼包。

 

裡面印有設計公司的商標

 

接下來我們實際將Sony Tablet S擺進去

 

擺進去剛剛好耶

 

再將原本束繩左右套上去

 

側面照

 

背後照

 

還記得前幾天筆者有分享過一款iBUFFALO背蓋保護盒? 我們現在來實驗看看,如果Tablet S再加上iBUFFALO透明背蓋保護盒,還能不能直上簡約風格包。

 

擺放進去是比原本沒安裝時,緊了一些些,但還是能完整的擺進去,實驗證明是OK的。

 

密合度一敗

 

搭配簡約風格包,什麼場面都HOLD的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對「『分享』SONY Tablet S 首批限量加贈 簡約風格包」的想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