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你的數位生活 』SONY Tablet S 新品發表會

 

今天下午受邀參加SONY Tablet S台灣地區發表會,現場聚集非常多的媒體記者,這次的SONY Tablet,讓大家非常的期待,究竟索尼所推出的平版和其他家的平版有什麼不同?另外正式販售價當然也是大家最關心的,稍後筆者會介紹,順便也讓未能親臨的朋友也能在第一時間掌握最新SONY Tablet S的消息。

首先SONY Tablet S10/20~10/30間展開預購,預購除了會額外贈送原廠霧面保護貼(SGPFLS1)之外,還可用7折的價錢加購價值1280的平版底座(SGPDS1)而售價部份16G15,800元、32GB18,800以上均為Wifi版,明年才會推出3G(屆時會與電信業者配合相關活動)Tablet P

 

在上一篇筆者曾經分享過SONY Tablet S美規版,詳情。基本上外型和功能沒有太大的差別,只差在部份預載軟體,而語言部份也能自行切換常見的英文、日文、簡繁介面。只不過價錢部份台灣與日本相比之下便宜許多(匯差影響),與香港或是筆者手上的美版相差不遠。至於平版周邊配件,除了上述兩種之外,還會有皮套、布套、收納袋及藍芽鍵盤(無ㄅㄆ注音,並且只在直營店限定販售)

 

這次發表會地點選在信義區松仁路90號,雖然這間音樂餐廳筆者沒去過,不過從發表會的現場看來,氣氛還不賴,如果下次有去台北再去體驗看看。來到會場附近遠遠就看到SONY Tablet S的宣傳佈置。


標示醒目的會場看板

 

除了可向親切的接待人員索取SONY Tablet S新聞稿之外,還有一份精美小禮物。

 

嘿嘿簽名到此一遊!!

 

會場還擺放了許多精緻的餐點及冷飲,任君挑選。

 

看起來十分可口~~但由於筆者要忙著拍照、攝影,結果只喝了一杯紅茶。

 

期待許久的台灣索尼SONY Tablet S即將登場..

 

首先登場的是台灣索尼行銷總部總經理 松嶋中信 商品演說

 

索尼是要帶給消費者更多創新生活的應用樂趣

 

接下來是總經理與協理的合照(~松嶋先生笑得多開心,Tablet S大賣!)

媒體體驗會,共區分為五大區。首先來到Throw區,現場擺放6BRAVIA TV6Tablet S,讓你實際動手體驗Throw的神奇功能。

認真Throw的女人最美

 

Tablet S重量只有598克,拿在手上非常的輕巧。

 

女士妳好,請問有什麼能為妳服務的嗎?女士回答:我能馬上帶一台回家嗎? 工作人員:…..()

 

另外一區同樣擺放多台Tablet S,內建多款應用程式,方可經由Sony獨家 SelectApp,輕易下載最實用的軟件。

 

Tablet S搭載Exmor for mobile」技術,讓你隨時收藏美景。

 

此外前置鏡頭,還可搭配Skype等通訊軟體,與親友即時連線。

 

看到這幕,還是只能說認真玩Tablet S的男人最帥(老梗啦)

而接緊為PlayStation Certified體驗區,由於Tablet S為首款認證的平板,所以能在平板上下載PlayStation系列等遊戲。(目前提供免費彈珠台及袋狼大冒險下載)

 

現場提供11講解服務


 

Tablet Solution區,讓你了解透過DLNA技術能輕鬆將Tablet SVAIOBRAVIA、手機、網路音響,進行資料傳輸分享。

 

雲端化的優勢在於隨時都能掌握資料

而最後體驗的就是智慧整合控制區,經由Tablet S獨特紅外線裝置功能,能整合家中大部份內置紅外線的家電。(預載許多廠牌供切換,如遇無此型號,可經由學習方式整合進來。)

Tablet S提供豐富的周邊設備,例如原廠皮套、藍芽鍵盤、支撐架等。

 

筆者現場測試了遙控窗簾機能,只能說好有趣啊!這樣就不用擔心遙控器亂丟找不到了耶。

 

什麼~~~連吸塵器也可控制

 

 

以下為福利區

 


 

再次感謝索尼能提供如此寶貴的經驗,這場體驗會辦得非常的棒,尤其是在最後一區展示了智慧型遙控機能,完全把其他品牌比下去,在過去索尼的商品總是讓人覺得十分昂貴,但這次Sony Tablet S的售價,卻意外在可接受的範圍內,連現場的媒體都覺得價錢十分漂亮,可想有多受吸引人。索尼再次用Tablet S證明過人的設計理念,讓消費者能透過Tablet S與家中所有家電進行串連互動。

 

 

Sony Tablet S 規格特色:
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
Android 3.2 作業系統
NVIDIA Tegra 2 1.0 GHz 處理器
1 GB 內建記憶體
16 GB or 32GB儲存空間
9.4 1280 x 800 LCD 電容觸控螢幕
500 萬畫素機背相機(搭載Exmor for mobile」技術)
30 萬畫素視訊相機
3.5mm 標準耳機孔
藍牙 2.1 + EDR
重力感應器、電子羅盤、環境光線感應器
DLNA
支援 SONY Video UnlimitedMusic Unlimited 線上影音服務
micro USB 連接埠
SD 記憶卡插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