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秋季新色』SONY VAIO SB系列

雖然這次秋季新機在規格沒有多大改變,充其量處理器小升級,再不然就是硬碟或記憶體加大,不過啊!在日本販售的機型,卻新增兩色,來刺激買氣!

 

VAIO SB新增紅色內裝搭配咖啡外蓋,SA部份則提供格紋外蓋供選購,實在有夠閃的,難道深怕路人不知道是VAIO嗎?

 

 

另外日本人就怕你不知道怎樣搭配,還特地製作一個網頁,讓你搭配自己喜歡的顏色,這招太狠了吧!

 

除了可變換VAIO筆電外蓋外,連滑鼠都幫你準備好了(VGP-BMS15),當然攜型包也不可少。

 

 

 

點選右手邊那個圓圈(開起和蓋起)

 

天阿~連鍵盤模也能選購顏色荷包大失

 

另外這是VAIO SA新增的格紋外蓋

 

實在是太閃了..報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對「『日本限定秋季新色』SONY VAIO SB系列」的想法

  1. 最近不知道是你靈感來了
    還是沒頭路了 ,感覺你文章寫很快 !!  哈哈~~~
    感謝第一手的分享啦!
    最近我好渴,能夠.解身體的熱,非"MARCO  KAO"莫屬,再來一些文章吧!
    版主回覆:(10/03/2011 09:33:00 AM)
    陸續補上,最近剛好有Fu,所以東西不斷生出來,我發現有時後一旦停了幾天,就開始偷懶,經營blog真的不容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