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分享』SONY Micro Vault CLICK 16GB隨身碟

前幾天去Sony Store逛逛,不小心被我發現門市架上多了新款隨身碟(那來那麼多不小心啊),重點是外型好看,價錢還不貴耶,4GB只要329元!另外還有黑、白兩色可選。

 

新型隨身碟:

4G :329

8G:529

16G:899

32G:1799

64GB:3699

 

為了服務廣大的朋友,Marco只好勉為其難帶兩支回加測試(明明自己很愛,硬是要推給網友)

 

總共有兩個顏色,16GB是我自己愛買的,另外一支白色8G是硬坳朋友買的。

 

黑色亂有質感,帶有LED指示燈,產品最大特別就是USB接頭,只要一按就可使用,再按一下就自動收起。

 

包裝背面

 

製造產地為台灣

 

取出時只要邊虛線撕開即可

 

裡面附有使用說明書

 

鋼琴黑

 

背面有產品序號等

 

只要輕輕一下

 

USB接頭就會彈出來

 

另外還預留了吊飾孔

 

這支白色是朋友的,不方便拆開,但質感也不輸黑色款,手上有白色款VAIO搭配起來非常的好看。

 

 

接上VAIO SB25(W)跑看看

 

測出來的數據比上次推出那款迷你隨身碟好一些,價差也不大。

前兩代隨身碟比比看

索尼的隨身碟果然是有設計過的,就算同時將三支隨身碟接到電腦端USB也不會互卡。

 

疊疊樂..

 

目前較遺憾的部份就是,都推出那麼多款隨身碟,尚未有一款能提供USB3.0傳輸規格,枉費VAIO都支援USB3.0了,趕快推出滿足我們這些SONY控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