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啦』點閱破10萬啦~還有 范毅舜老師新書『逐光獵影』也很讚!!!

這篇文章,筆者要扮演的角色是『我』,而不是『筆者』,會這樣區分是因為『筆者』是專門篇寫3C開箱文,而『我』就是在講個人所發生的事,不然也可說Kao01是寫介紹文,Kao02就是在扮演自己。(還是你覺得阿密高比較有Fu)

 

Kao02白天有個正職的工作,寫寫開箱文只是個人興趣,並不完全是商業行為,如果少了熱情+興趣,經常性的開箱文其實很悶,很多朋友很羨慕我,總是有開不完的箱,不過要去研究這些新商品,除了專業知識要足外,還要犧牲私人時間才行。尤其現在正當事業要衝刺時,就變得很難取捨。常逛Kao01 blog的朋友,應該有感覺到最近發文的速度變慢,還有網友說人家是詞窮,我是文窮。不是這樣的啦,最近真的因為工作太忙,目前手上還有VAIO L218CB15、F217、MBP..。接連三天的假期,我再安排一些介紹文供各位參考,另外Kao01 3C blog終於達到10萬人次點閱,從來沒有想過寫寫3C也能有那麼多朋友支持,實在太感謝眾網友不棄嫌的來這邊踏踏,未來Kao依舊秉持最熱情的心繼續為大家分享下去。

 

 

 

PS:昨天抽空參加了攝影大師 范毅舜老師的課,學到不少拍攝手法與技巧,未來會運用在拍攝商品上面,希望透過光影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當然也謝謝

SONY提供如此寶貴的上課經驗,范老師的書真的很有趣,對拍攝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一本,絕對物超所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對「『讚啦』點閱破10萬啦~還有 范毅舜老師新書『逐光獵影』也很讚!!!」的想法

  1. Dear Kao01
    這篇令我十分感動 
    我只能說  你窮到不行了你…………………..
     
    TO Kao02  請繼續加油嘿~~
    版主回覆:(06/09/2011 09:14:00 PM)
    真的..大家的回應我都放在心裡
    只不過工作還是要顧,你說是吧
    接下來會陸續補上一些產品,敬請期待摟!!!

發表迴響